close

近1 

 

這一天是姐夫的生日,但是不幸的,我把家姐拉出來跟我碰面!可憐的姐夫就自己一個人去逛高登... (對不起啦~姐夫!我欠一個熊熊,下次...下次再帶給你!) 某些原因令我會遲到最少30分鐘,所以我叫家姓找一間餐廳坐著等,誰知貼心的家姐還是等我一起去決定我們要吃什麼當下午茶!我真的不知道上一輩子幹什麼好事令我認識家姐!遲到的我當然以家姐的決定為主啦,家姐說她還沒有嘗試過這一家餐廳,所以我們就去嘗嘗看囉!

 

我們一進去,以為它快關門呢,因為只有我們而已!誰知,他還繼續開!所以我們兩人簡直像包場一樣,吃吃喝喝!侍應過一陣子會過來,但基本上是他們混他們的,我們吃我們的。桌上有一小碗芝麻,侍應說是要把芝麻弄碎後加上豬排醬汁混著吃。左二的圖由左起︰豬排醬汁,沙拉用的青瓜醬,和沙拉用的蘋果醬。

 

近2 

 

家姐決定要點炸黑豬排餐,外加炸芝士蝦。其實我沒有看菜單,只是看了一眼就請家姐決定吃什麼!

豬排炸到很酥脆,皮不會太厚!起碼真的是炸出來的!家姐還說不知道師傅關爐了沒有,我還開玩笑說他們用微波爐弄熱吧! 後來上桌時真的是炸出來而不是用微波爐的

(這一家的做法有點像台灣一家餐廳,我忘了是什麼,就在 紐約紐約 地下1樓的。)

生菜我覺得配蘋果醬比較好吃~ 芝士炸蝦還可以啦!

近3 

 

近又 

位於朗豪坊1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