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b1 

有一天三老介紹闆突然跟我說「我們去嘗嘗一家新開的法式料理!」我說「新開的!」三老闆說︰「對呀!一起去!我請你。」呵呵~ 我黑胡椒最喜歡三老闆,因為他常常請我去吃好料~ 三老闆叫到,我當然要去啦!這一家所謂新開的餐廳,其實已經開了5個月快半年了,但是我一直忘著吃別的餐廳,忘了介紹這一家餐廳...

這家餐廳好綠,越南風蠻重的!裝潢不是我所喜愛的!但是環境還蠻乾淨的~ 服務生的英文水平不錯,我記得好像還有人說國語?!?!

gb2

 

這家餐廳的老闆是台灣人,我們去到剛好老闆也在。老闆人很好,請我們吃了他們招牌沙拉 - Grape & Bamboo Salad (下圖右邊)。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是水果味沙拉,裡面有很多水果,再配上水果味的沙拉醬,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說到這個沙拉,就令我想起我韓國學弟他媽媽弄的水果沙拉醬也是一流的。

 

來介紹一下,由左至右,上至下介紹︰

左邊是三老闆點的 黑胡椒牛排百香果汁

中上是他們招牌的酥皮餡餅﹔中間的是黑胡椒牛排﹔中下是我點的烤雞配龍蝦醬

右邊是G & B salad

gb3 

 

那個烤雞配龍蝦醬是還可以啦!不過第一次送來時,那支雞腿裡面還在流血... 我叫他們重弄,正常來說餐廳會弄個一份新的餐點給你﹔但他們就沒有,他們把我切開的雞腿拿去重烤再給我。我看到是有點傻眼。三老闆也說他們應該給我一份新的。Well... 越南,你還想怎樣? 基本上還可以吃啦!價格嘛,當時很優惠 (烤雞是54.000 d),但現在可能會貴一點點 (可能70.000d吧!我也不太清楚),但比起 胡志明市裡的法國餐廳便宜多了。

我最欣賞的是他們的酥皮餡餅,很讚~ 我十分推薦!但要15.000d,我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還是合理?如果去覺得價格不合適,也可以買一兩個酥皮餡餅來嘗嘗看。

 

Grape & Bamboo:

哈~ 對不起,我沒有他們地址。那張VIP卡不知道放那去了... 在PMH,但是他們在South Saigon International School 對面,在Bun Bo Hue 3A3旁邊。

就是院文寧大道 KFC和Lotteria路口右轉 (收費站方向去PMH) / 如果由新順方向去PMH 就是Sky Garden十字路口左轉 (看到KFC 和 Lotteria)直走。直走一直直走,看到SSIS就開始慢慢來,它就在你的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