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1 

 

看到照片下方的日期也知道這已經是1年多前的了,但是... 美食依舊呀~ 去年美女安妮還在胡志明市時,她就已經跟我說她和她先生ABC很喜歡晚上去檳城市場吃海鮮,我一直沒有去吃。有一次我的西班牙來的朋友 - 阿米高 來電約我出去吃晚飯,他和他朋友剛好在胡志明市,想見見我,所以就一起吃晚餐囉!我們見面後就想「要吃什麼?」他們兩人吵著要吃海鮮,要吃越南海鮮!我就想起安妮說檳城市場吃海鮮,我們就去嘗嘗看吧!

 

地方長什麼樣,就跟我之前寫過有關的檳城市場夜市吃晚飯已經提過了。上面的照片已跟你說明是LBT~ 因為不想吃海鮮,所以點了越南甘蔗蝦凍檬粉叉燒米粉餅,還有小吃,我也忘了是什麼? 他們兩位人兄就一個點烤魚,一個點炸魚。看到那兩條魚上桌,我真的是...十分的驚訝!烤魚是還好,但那條炸魚就...面目憎矃,非常恐怖,看起來很像吃人魚...  總之就是很恐怖!

 

bs2 

 

看吧!他吃得多高興!也很清楚的看到那條魚有多像吃人魚了嗎?很討厭的是我坐他對面,一邊吃我的米粉,還要一邊看著那條面目憎矃,所以我吃到一半就不吃了!他們把我吃剩的吃完,其實太厲害了! 不過說真的,我有嘗過兩條魚的肉,還蠻好吃的~ 雖然看起來很恐怖,但是肉汁鮮美哦~

bs3 

 

當然海鮮不只這些,還有別的,只是兩位怪咖喜歡吃這個。他們一看到別桌有炸魚就非常的高興,一直吵著要吃要吃!唉~ 之後我美國朋友們來我跟他們說「你們自己去吃好了!我晚上有事!」我真的很怕再面對這條很可憐但又很恐怖的魚~

 

背著檳城市場 (面向圓環) 的左手邊第二家

晚上6點才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