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01 

 

我們去這一家吃是因為小花小姐說想吃「壽喜燒」,所以我們就跑去吃!反正還沒有在胡志明市吃過壽喜燒。外面看起來令我想起Jackie Chan 和 Christ Tucker所主演Rush Hour系列的第二部內裡Red Dragon Hotel,哈哈~ 一進去,就有很多服務生用日文說「歡迎光臨」!老闆也出來親自迎接,老闆可是日本人呢~

 

服務生問我們「你們有訂位嗎?」我心想︰慘了!沒有呢~沒訂位的我們怎麼辦?好在服務生看一看就帶我們上2樓的位子坐下。 餐廳有很多日本老牌名星或運動員等照片,整個餐廳是以紅黑灰以主。

dh02 

 

打開菜單一看,價格不便宜哦~ 不過都來到,就吃吧!反正如果好吃的話,貴也沒所謂啦!先來點前菜︰叉燒﹑泡菜﹑馬鈴薯芝士球和海鮮沙拉,當然要來一杯啤酒啦!泡菜我覺得是還好而已﹔叉燒和海鮮沙拉還不錯﹔馬鈴薯芝士球是服務生推薦的,還不錯吃!

dh03 

 

再來是主菜 - 壽喜燒!排得多整齊的呀~ 醬汁有夠濃,還不錯吃呢~

dh6  

 

整體來說,這一家我覺得是不錯吃,但是價格偏貴,我記得每位好像也要台幣1000元,我想可能2-3個月才會再來吃吧!台幣1000元我想我去大飯店吃自助餐還比較好?!?!

dh4  

Dragon Hotpot

Address: 122-124 Ho Tung Mac, HCMC

Tel: 08-3815-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