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1 

之前有一位男生在問我「在胡志明市,那裡可以剪頭髮?」我一直都沒辦法回答他的問題﹔因為老闆之前剪的那一家已經關門大吉了,老闆去剪的另外一家也關門大吉,我很懷疑老闆是帶衰的... 其實兩家都已經搬家了,所以老闆一直都沒有找到一家剪得比較好的理髮店。

上星期無意之中找到之前老闆在Parkson理髮店的名片,原來還有一家本店在District 1。剛好老闆要去剪頭髮,所以我就跟著去看看。首先,我打電話去問他們有沒有開?有呢~ 所以中午吃飯的空檔,我就陪老闆跑去看看,我是以一個三八的心態去看看。

 

在Nguyen Dinh Chieu路上在大白天非常明顯的看見有一家大門是紅通通的店,原來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我跟你說我之前跟老闆﹑酷先生和小花小姐經過這條路,但只有注意到一家餐廳,外面裝潢很時髦,跟內裡超越南風,一點也不配。我們當時只有注意到那間餐廳,原來這家理髮店就在餐廳的對面...

一進店裡面,還蠻寬敞的空間,不會太迫,環境還蠻乾淨的。門口的小姐笑容滿臉的歡迎你!

hair2 

 

剛好是吃飯時間,所以只有一位理髮師- Andy Ly 在。在看他跟老闆溝通時發現他的英文還不錯呢~ 等老闆在洗頭時跟他聊天時,原來他是德國越僑,也是唐人,會說廣東話﹑國語﹑英文﹑越文和德文五國語言,跟他溝通完全沒有問題。因為我會說廣東話的關係,Andy的態度非常的親切,跟我聊起為什麼他之前會在德國?現在回越南在做什麼?他原本是老師,教越南理髮師剪髮﹔有空閒的時間就會在店裡幫忙。

hair3 

Andy一邊跟我聊天一邊幫老闆剪,剪出來的結果也是我看過老闆剪這麼多次,這是最好的一次。我真的覺得剪得很好,沒有越南風味,可能是因為他在德國學習的關係,Andy一直跟我強調他不可能會剪越南風,他剪的是歐美風格,他也受不到越南風格的髮型。他語帶可惜的說︰「有些越南人來我店裡剪,但接受不了這些前衛的剪髮。」 說真的,我覺得Andy的剪功不錯。不知道他剪女生會不會一樣的好?下次我去剪剪看再說!哈哈~ 

中午人還不算多,後來來了一位外國女生要染頭髮,她說她姐姐先來弄,效果不錯,所以她也來弄弄看。另一位應該是台灣人,看他的樣子應該是熟客了。

Eddie,我找到一家不錯的理髮店!你去試試看吧!不過剪得不好,可不要怪我喔~

Hair Studio

Address: 120 Nguyen Dinh Chieu, District 1, HCMC

Tel: 08-3827-7700

還有一家叫Kimage,好像是以前在Dist.5 的Parkson搬去的

Kimage

Address: 247 An Duong Vuong (Hong Bang cu) District 5, HCMC

Tel: 08-2211-6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