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1 

 

這一家美式餐廳是開了沒多久,位於PMH Crescent 2附近。小花小姐和酷先生剛看完房子,所以就約我去吃下午茶。NYDC是有兩層樓的,坐外面可以看到河邊美麗的景色。不過我覺得還是傍晚坐比較好,西曬,熱過半死。

一進去就看到以黑白紅為基色的裝潢,很時尚!

NY2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吊燈,我好想我家也有一個呢~

NY3 

 

原先我們坐2樓,但是有一班好吵,吵到不成的日本小孩(我忘了拍照,因為被小孩吵到頭痛中...),所以我們就轉坐1樓。

我點了一杯Apple Juice + Apple Crumble,我最愛的Apple Crumble呀~ 做得還不錯!吃完又不知道做多少運動才可以消化這些脂肪!哈哈~

NY4 

服務還不錯,服務生的英文水平比外面餐廳的來得高。

基本上這一家真的是可以休閒休閒平日喝下午茶的好地方。下次試試看他們的餐點好不好吃!

 

NYDC

位於PMH Crescent 2。

由阮文寧大道直行,在KFC右轉,一路直走,沿著河邊直走,過了一道橋後左轉,看到Cham Charm在你左手邊而右手邊是Crescent 3﹔走到底右轉,下一個轉角就會看到NY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