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1

某個星期天,我和台校可愛的老師們吃晚餐。原先打算去我平常去開的韓國餐廳,可惜~ 他已經被人訂滿了﹔所以我們退而求次,去了這一家由PMH Coop-Mart後面搬進新地方,KFC後面。之前在舊地方吃時是我學弟帶我去吃的,覺得還好!他們搬到新地方後我也吃過一次,覺得比以前好吃。上圖是舊照片,現在比較亮!下次再update一下新照片!

我們點了牛小排﹑豬五花和醃豬肉等,看我們放到滿桌都是小菜,看起來很幸福呢!大部份都不錯吃的~ 

kd2 

基本上是有人幫你烤,也夾給你吃!但有時候他不在,我們就自己來!旁邊還有蔬菜給你包著吃,就不會覺得肉很油膩!看到嘛,吃烤肉就是要配啤酒!讚呀!

有機會可以去嘗嘗看喔~

 

Kundo

My Khanh, PMH, HCMC

去PMH的方向,過了收費站直走,要開始右邊,看到Lotteria 和 KFC 時要右轉,第一條巷子左轉 (你會看到一家叫什麼西貢海鮮酒家,對面就是Annam Gourmet Market),這個餐廳就在你左手邊 (西貢海鮮酒家旁邊)。

Annam Gourmet Market地址為︰SB2-1 My Khanh 4, Nguyen Duc Canh, Q.7, P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