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í1 

某天,當我在和四大秘書其中二位在聊天時,我正在煩惱著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腦海想的都不太想吃。後來阿萍姐就說「那你去吃小美好啦!是廣東料理呢!」我說「小美?好吃嗎?」鳳姐就說︰「還不錯吃!我很喜歡吃他們的乾炒牛河。」阿萍姐說︰「在陳興道呢!」後來老闆莫名其妙的進來說︰「小美,我之前有看到報紙介紹。」我說︰「那你去把報紙拿過來好了。」(哈~ 在他老闆不知不覺中使喚他呢!)沒多久,報紙送到。我一看,我的媽呢,有4家,我要吃那一家。阿萍姐和鳳姐說叫我們去吃小美2。我看一看老闆,只有我跟老闆吃飯,感覺怪怪的。所以就打分機去找酷先生,問他夫婦倆(和小花小姐)要不要一起吃。

晚上18:30我們一行四人就走去吃廣東料理當晚餐。陳興道是一條很奇怪的路,我們還不小心走錯邊... 總之,我們過了20分鐘後順利到達吃晚餐的地方。一進去其實地方還可以的,非常簡單的裝潢。原來還有2樓呢!1樓都已經快坐滿,我們就走到2樓吃。上走發覺空間蠻大的,我們坐靠窗的位子。唯一不好的地方是有人吸煙 

 

meì2 

 

我就聽從鳳姐說的點了「乾炒牛河」(後來在外賣菜單上發現他們寫的是「幹炒牛荷」)這一道也是我外公很喜歡吃的,但是他吃不到了,因為醫生說他不應該吃這些油膩的食物,可憐的外公!因為外公喜歡吃,所以我小時候在香港也算是常吃。小美炒得真的很有香港味,很讚!我十分推薦  小花小姐也跟我點一樣的。另外酷先生有點粥,但是...粥就是粥嘛,看起來很清淡...

 

mei4 

 

我老闆最愛的「海鮮炒麵」又和叫作「廣東炒麵」,再小美是叫「海鮮炸麵」是炸麵喔!就是麵是脆脆的,有油炸過的。這一道也很好吃,但我還是愛我的乾炒牛河!哈哈~

mei5 

 

總結︰兩道菜都很好吃!我們吃得很高興。

飲料方面︰我點了夏枯草,他們點了凍的鹹檸樂和七 (鹹檸檬加可樂和七喜)鹹檸七是正常的,加可樂呀...我還是可以喝啦!

 

小美餐廳2

Address: 877-879 Tran Hung Dao, Q.5, HCMC

Tel: 8386-6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