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到撐死1 

 

這一家在我離開之前是沒有的,聽說是開了好一陣子了... 從這一條小小的樓梯上去就是「燒肉食堂 - 樂肥牛」在等候位子的同時看到他們有趣的用餐規定,禁止一大堆的東西,但是都是一些有的沒有的事︰烤蕃薯?誰會帶蕃薯去烤?焚燒0分考卷,這個嘛... 這一家好像離補習街蠻近的... 用烤肉網去揮趕蚊蟲?烤肉網洞這麼大,蚊子也飛過去啦!可以帶外食,不可食用,帶跟沒帶是一樣﹔牆壁不可記帳?又不是打麻將,誰會在牆壁記帳?

看到這些禁止5項外加1不的規定,真的不禁又好笑又無言!我想這些也可能發生過也說不定。說起來他們的價格很便宜,三百多元加服務費﹔那天突然好想吃烤肉,可愛的小白兔小巫就帶我去這一家吃吃看。

 

食到撐死2 

 

室內的坐位有點像日式的,當然是腳下別有洞天,我可不想吃完雙腳發麻。這一家店是用純正炭火燒肉 (真的啦!)還有燒肉店必點的日式沙拉,這個真的很合我的胃。 (看到嗎?烤肉網的洞這麼大,誰會把它用來打蚊蟲?)

食到撐死3

 

小巫有來過所以他說我們來一點基本菜色吧!快吃完的時候,小巫發了瘋一樣,瘋狂的點了很多東西。9點多的時候,另一位好友 - 偉豪 又跑來吃,但是他是吃素的... 無奈的點了一堆有的沒有的青菜類... 他不來好過來!眼光光的看著我們吃得這麼的高興,噢!忘了說,偉豪是只有今年這一年吃素的,好像是要還願來吃一年素。可憐呢~ 明明就是肉食類的,這一年就是素菜類!以我的個性,我也很壞心眼的說,烤肉真的很好吃!Yum..Yum..Yum... 我想他想把我殺了吧!小巫推薦這一家的奶油烤年糕,好吃,超愛的~

 

有時候,職員還會跑來幫我們烤肉呢!因為我懶,所以還蠻喜歡別人為我服務!(我可以懶到寧願餓著,也死不要下去廚房拿東西吃) 我們由8點吃吃吃,聊聊聊,聊到快11點,厲害吧!真的愈來愈三姑六婆了!

 

食到撐死4 

 

價格:

午餐︰299 (12:00-17:00)﹔晚餐︰359 (17:00-01:00)﹔例假日︰359

以上金額另收10%服務費。小孩 90-130cm和65歲以上的老人不分時段每人199 

 

地址呀~ 台北市公園路22之2號2F...就在台北市公園路舊的公保大樓對面呀!

電話︰02-2375-7187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