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vn1  

 

這篇文章如果給我老闆看到,一定要我把罵人的字眼刪去!但是我覺得我沒有必要這樣!為什麼?因為那位越南司機實在太惡劣了!你們看完後評評理!

 

昨天坐老闆便車去辦公室,在去辦公室的途中發生了意外,其實也是小意外!但是問題是那位越南司機實在太令我們 (我和老闆)生氣了。我們在過橋前,看到部大卡車停在橋頭。老闆就停在它的後面呀,這也是正常的!問題是那位越南司機竟然後退。老闆一直按喇叭,他就不理會,後來老闆沒辦法要把車子開過一點。好在有開過一點,要不然車頭一定被撞!話說老闆一直按喇叭,那位白痴的司機還一直後退,後去他的爛車跟老闆的車撞在一起。我們兩車可以接近到我開窗戶都可以用手拍它的車門那位越南司機還是一直後退,你想那位越南司機是不是白痴?我也不想說他是白痴,無奈他就是白痴!

 

最重要一點的是︰那位越南司機撞了你沒有停下來跟你說道歉,他還把車開走,就是「Hit and Run」就對了!老闆實在太生氣了,就一直開車跟在他的後面。去辦公室要過兩條橋,我們在第一條橋撞,他跑我們追﹔那位越南司機想在第二條橋回轉,我們也跟,後來他沒有回轉﹔因為發現我們跟在後面,所以他直接開﹔我們也追!追到過完第二條橋,他「有意」停車,我們也停!後來老闆一出車門沒兩步,那位越南司機竟然開車逃逸!一句「對不起」都沒有!你們說是不是很過份!老闆說他車子有買全險。他不怕要自己付錢,只要那位白痴的越南司機下車道歉,老闆應該會原諒他。問題是白痴就是白痴,都沒有種下車道歉!這樣才是過份。老闆說他一直要叫公安叫那位越南司機找出來 。

badvn2

 

來過越南的朋友,你們覺得公安會理會我老闆嗎?我覺得不會!越南人可以 「Hit and Run」的話,我想公安也懶得去抓。越南就是這樣的一個國家!不信?越南公安或政府官員,你最好看到這一篇文章,你有本事就把這部車和司機找出來。你找到,我會再寫一篇文章感謝你!請記著︰有本事把這部車和司機找出來 再說!

 

To 我最敬畏的老闆,

你看到這一篇文章,你敢罵我要我改!我寧願被炒也死不會改我那些罵人的字眼!你也知道我咀巴很毒,我已經沒有把我心裡罵的寫出來,你已經可以說是萬幸了!總之,我死也不會改!我也只是針對性罵逃逸的越南司機而已,我沒有罵到其他人!我死也不會改!哼~

From 超有正義感的下屬 敬上

p.s. 反正你看到的時候,這篇文章已經posted了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