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1 

 

我住的Danty Hotel離永康街只有5分鐘的路程,所以吃的方面不會是一個問題。 太久沒有去台灣,應該是去台北的關係,永康街開了一家「度小月」我都不知道。之前有一家吃肉圓和四神湯的店反而不見了...

 

2年多前,我人還在台北的時候,老闆有時候會很好心的說「來!今天不用加班,我帶你嘗嘗擔仔麵吧!」  你知不知道「不用加班」這四個字對我來說是有如天籟,真的!認識我的人知道的!

Anyway,我之前去吃的是忠孝東路某小巷裡的度小月。我覺得... 還不是麵... 就是麵嘛!有什麼特別?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好吃的擔仔麵是怎樣?說實在,你問我這一家的擔仔麵好不好吃?我可以跟你說,可以吃啦,味道對我來說也剛好﹔起碼他們家的蝦捲不會像夜市的這樣難吃﹔貢丸也是QQ的,我喜歡吃丸類的食物﹔滷大腸起碼不會咬下去很像口香糖一樣,這滷大腸也是軟軟的... 可以用軟來形容滷大腸嗎?總之不錯吃啦!

 

度2 

 

就在永康街啦!我懶得去找地址,在高記旁邊!說實在,高記也不比用x泰豐差 (那個x是我不會打那個字,不打你們也知道我在說那一家)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