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H1

 

上次去台北住的是他的姐妹旅館 - Hotel 73,感覺只是還好!Dandy Hotel 是辣妹安妮推薦的,每次她去台北都會住這一家。 Dandy Hotel是位於大安森林公園旁,你要說隔壁也可以,也只不過是隔一條馬路而已。樓下就有一家7-11,我每晚都會停一下買一下宵夜。 一進去的感覺就是覺得很白,很乾淨!

 

因為班機delay的關係,我是傍晚8點多快9點時才到達。坐計程車說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看到7-11在飯店樓下真的很不錯。 一開心看到很棒的會客室~ 我很喜歡這一家的設計呢~

 

dH2 

 

 

精緻套房   NT 2280起

 

空間設計為五坪至七坪,搭配設計師沙發座椅讓時尚設計多了些經典,內有標準32吋液晶電視超過100台有線電視節目,免費有線及無線寬頻高速上網服務,小冰箱提供您飲料及保存您新鮮的食品,保險箱保護您私人貴重物品。
坪數: 4至6坪

 dH3

 

景觀豪華套房   NT 2760起

 


大安森林公園美景一覽無遺,高背板設計空間,為丹迪旅店設計特色之一,內有標準32吋液晶電視超過100台有線電視節目,免費有線及無線寬頻高速上網服務,小冰箱提供您飲料及保存您新鮮的食品,保險箱保護您私人貴重物品,四件式豪華按摩衛浴設備,及免痣馬桶,讓您融入自然時尚新體驗。
坪數: 5至7坪


 dH4 dH5

 

標準客房   NT 2100起

4坪半舒適個性化空間適合一到二位旅客住宿,內有標準32吋液晶電視超過100台有線電視節目,免費有線及無線寬頻高速上網服務,小冰箱提供您飲料及保存您新鮮的食品,保險箱保護您私人貴重物品,舒適的泡澡淋浴空間,享受前所未有的時尚設計風格。
坪數: 4坪半



 dH6

 

住6天換了3間房,因為標準和精緻客房星期五和六都沒有空房,所以我訂到所謂的景觀套房﹔就我這個早上怕太陽,晚上怕蚊子的人來說,景觀有跟沒有都是一樣的。 這樣說好了,價值和大小來說,標準客房是適合一個人或情侶去住的,我喜歡標準客房的衛浴,比較大和獨立,不過另外兩間是明顯從房間隔出來,很明顯的看到你兩隻腳在那,這樣真的很不喜歡。 精緻客房和景觀套房呢,對我來說是一樣的,就是不喜歡他們的衛浴!還有我真的覺得這兩間的衛浴是比標準的來得小。相反,精緻客房和景觀套房有足夠的空間去放行李,但是標準客房就...很小。

這一家飯店令我最滿意的是他們的遙控器,一個遙控器可以控制燈和冷氣,不會看到一堆遙控器!電視嘛...是另一個遙控器!

296 

 

丹迪旅店-大安森林店
電話號碼:2707-6899
台北市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3號

 

資料來源自官網︰http://www.dandyhotel.com.tw/index_daan_ch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