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3

 

這一隻可愛的貓是我好久之前在日本已經看到了... 但是商品的價格很高,令到我這位窮學生都買不起! (我當時應該在高中吧!那有這麼多錢... 就算有也在我可愛的銀行戶口中) 有關達洋貓,我實在太懶了!不想打字,所以上去官網把資料抓下來!

達洋 6 

來源自達洋貓官網

 

 這次急急忙忙去台灣出差帶來的收穫就是... 下圖的物件... 猜猜它是什麼?

達洋4  

 

是毛公仔嗎?你覺得呢?

 

算是吧!在我眼中也算是一個玩具/毛公仔...

 

還有一個功能...

 

就是...

 

存錢箱啦!

 

 

有圖有點兒血腥... 請12歲以下之小孩由家長陪同觀看!

 

看起來跟一般的玩具沒有分別,但是仔細的看貓頭上有一個小洞,原來就是從這裡放錢進去的。錢一放進去,達洋就會「猫」一聲!超可愛~

 

如何把錢拿出來?就是要把貓頭和貓身分開!沒錯!是要把貓頭打開 (左下圖) ,我看到店員把它的頭分開時嚇了一跳。店員也很可愛的說︰「是有點血腥...!」

達洋 7 

 

不單只這樣,達洋的手還可以自由上下動呢~ (來!跳一支舞吧!)

 

達洋1 

 

 

這個特別的存錢筒是我失心瘋買下來!價值好像台幣3千哦~ 其實我還想買別的,但是時間有限... 算吧!消費滿800元就有磁磚貼,我拿了3張呢!不過我不打算貼啦,用來收藏也不錯!達洋貓真的超可愛!

 

達洋2 

 

其實我有不只是這樣,我之前也有買別的東西!但玩具這個是第一個!我之前買的是達洋的畫畫書!我是學畫畫的 (我可以教人的呀!),但是畫貓 (和人) 我真的不太會!所以就買了一套達洋貓的書來學學看囉!呵呵~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畫風景畫!

 

達洋貓的中文網站︰http://www.wachifiel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