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1 

 

為了我愛吃中餐的父親大人,在出發前往美國時我上網搜查在舊金山好吃的中國料理,而其中一間是 「R & G Lounge」- 嶺南小館。其實我找到好幾家,只是這是第一家,我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想看看門面再說。開到這裡,我兩位大人就覺得這一家門面不錯,又大好亮。在China Town開車走了一圈後的結果還是去這一家吃吃看。

我們坐位於basement的圓桌上,剛好面對著廚房,順便可以看看廚房乾不乾淨!

rng2

 

先點個海鮮豆腐羹開開胃,我兩位大人一定要有湯下肚才成! 雖然看起來豆腐比較多,但是海鮮還是有的。

rng3

 

再來是花菇扒菜膽,就是香菇炒菜啦!

rng

 

再加上半隻一品吊燒雞,皮真的有夠脆,肉也入味,蠻好吃的~ (其實已經吃到一半才發現沒拍照...)

rng5

 

甜點來一個蕃薯糖水~ 好大顆的蕃薯,但有得吃已經是不錯了!

rng6 

 吃飽了!

***********************************************************************

 

誰知隔一天我父親大人的朋友 - 湯臣先生從San Jose開車來舊金山找我們 (我們之後不是會在拉斯維加斯碰面嗎?) 因為我父親大人喜歡中國料理,所以他就他介紹一家他每次去舊金山都會去吃的中國餐廳給我們嘗嘗看... 看到他開車的方向我就跟我父親大人說,不會又去嶺南小館吧?誰知... 。就是看在他吃起來不是美式中餐的份上我們又吃多一次嶺南小館吧!

 是日燉品 - 我忘了是什麼,是藥材湯,蠻好喝的!喝下去後身體暖呼呼的~ 我喝了很多碗 ,我自己起碼喝了一大半

rng7 

 

貴妃走地雞,是不錯吃!我都是喜歡吃吊燒雞~

rng11

 

冬菇生蠔煲,豆腐和生蠔看起來很像... 好吃的香菇!

rng8 

 

原本這一道是瑤柱扒瓜甫,但是沒有瓜甫,所以扒豆苗囉!

rng9 

 

點了一道只有外國人才會點的,忘了是什麼,在菜單上也找不到。吃下去甜甜的,不過配飯吃還不錯!(是湯臣先生點的)

rng10  

 

他們煮的除了上面的牛肉之外,其他都很中餐味,就是很對我父親大人的胃!

其實椒鹽焗大蟹才是這一家的必點菜,可惜,我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不太喜歡吃會令自己火氣大的食物﹔而我又懶得把手弄髒,所以就沒有點啦!

地址︰631 Kearny Street (Clay Street 和 Sacramento 交界) 【如開車可以停在Portsmouth Square Plaze Garage,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這個也是我們選這一家的原因之一。

網頁︰http://rngloun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