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RY1 

 

離開LVS前一個晚上跟父親大人的客戶吃飯,這是他所選的餐廳。雖然把地址寫錯,但很幸運的我們還是找到。這一家位於Palace Station Hotel 對面的海鮮餐廳,是客戶的好友介紹的。從外觀看起來有點像以前的舊戲院... 蠻好玩的~ 內面就是很美式裝潢的餐廳。

第一家Landry's是建於1980年位於 Katy, Texas﹔1993年開始在美國選擇24個地點建分店。時至今日,Landry's 還在這24家店給大家提供Gulf Coast-style seafood享受。就是雖然你不是身處海岸線地區的城市,但是還是可以享受到其美食。

 

LANDRY2

 

好大的一張餐牌.... 因為中午吃太飽的關係,害到我沒什麼胃口... 所以點了湯和生蠔!

LANDRY3


侍應送上熱呼呼的Garlic Bread,要自己切,一碰到麵包時手指燙到了  麵包實在太熱了~

LANDRY4

 

另外,還有送上沙拉... 不知道是什麼沙拉,沙拉醬的味道很特別!有點像水果醬的味道?

LANDRY5 

 

這是我點的Lobster Bisque,我最愛喝龍蝦湯~ 不過...喝下去很有龍蝦味沒有錯,只覺得有點太鹹....

LANDRY7

 

這是我點的生蠔...是熟蠔才對,叫Oyster Feast。餐牌上面說是他們出名的生蠔綜合盆.... 我以為是「生的」誰知有我不太喜歡吃的芝士烤生蠔... 不過波菜和培根是不錯吃的說~

LANDRY6

 

這是我母親大人點的Chilean Sea Bass Madrid ,外酥內軟,好吃~

LANDRY8 

 

這是我父親大人所點的 Steak and Lobster,10 oz 的牛扒加上5 oz 的龍蝦尾,那5 oz的龍蝦尾每一口都是肉,我父親大人超愛。但是那個10 oz的牛扒,叫他們5分熟,他就給你9.8分,就是全熟,吃起來... 對於我們喜歡吃5分熟的人來說,口感不好...

LANDRY9 

 

吃完主菜,看到甜點是「有心無力」,我是想吃,但是吃不下!明年有機會去嘗嘗他們的甜點!

另外,他們也有所謂的「隱形菜單」這一次是蘋果煮Sea Bass,聽客戶說很好吃!不是每天都有喔~ 可惜呢~

 

地址︰2610 W. Sahara Ave, Las Vegas, NV 89102

網頁︰http://www.landrysseafoodhous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