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A1 

 

這一次我們又去了舊金山一趟,因為不用回家的關係,這一次留久一點點,沒有之前那樣,趕著開車回家而都沒有好好的逛一逛這一個美國的城市。舊金山是我最喜愛的城市之一,我很喜歡它們的建築物,有機會真的要來住一次!這次要留兩晚的關係,我父親大人已經訂好我們這次住的旅館 - Cova Hotel。在Tripadvisor以舊金山242間Hotel中排名第85位。

一進去感覺還蠻新的又很乾淨,這個叫交誼廳也好,叫等待廳也好,有一個小火爐,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COVA5

 

這是我們的房間,也是很乾淨,光線也很充足!床和枕頭對我來說是剛好,床好大哦~ 可以睡兩個人也有很多活動的空間!

COVA2

 

這一邊是我睡的,旁邊有一個工作的空間,可以免費上網!

COVA4

 

衛浴很簡單,提供簡單的衛浴用品!毛巾浴簾... 是我第一次見!仔細看,白白的,一點點髒都沒看到!

 COVA3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一家旅館,有免費網路,有免費早餐 (還是有人煮Waffle給你吃,算是不錯的!),有免費接駁車,還有免費的健身房 (雖然我不會用)。唯一不爽的是... 停車要收費,一天US $25。我們住你的旅館都要收費,真的有夠機車!在網路訂房時說什麼「可能」提供免費停車 (我父親大人說的)。有或沒有提供免費停車都要說明吧!什麼「可能」提供免費停車? 每天都要給$25,真的很不爽~ 除了這一點之外,其他的還不錯啦!

地址︰655 Ellis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電話︰1-877-771-2300

網頁︰http://www.cova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