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uffet1

 

在Las Vegas參加CES時的第3個晚上跟我爸爸的客戶吃飯所選的餐廳是位於Bellagio裡的"The Buffet"。基本上每次去LVS都會去吃一次Bellagio的Buffet﹔這一次排隊的人沒有去年的多。說實在,我對吃自助餐沒什麼太大興趣,在香港從小我媽咪就帶我去不同的飯店吃,每次都吃得很少,感覺很不值!我的胃口沒有我媽咪來得大,所以我只選感覺比較貴的東西來吃,好像海鮮或牛扒等。最討厭的是︰我媽咪雖然吃得多,但是身材還是保持得很好!最令我羨慕的是,就算是胖,她也胖不在臉 ,我超羨慕!

今年不知道是不是經濟還沒有好起來的關係,The Buffet價格比去年低,好像US $40左右﹔去年好像每位快$50!我想這一家最有名的就是... 長腳蟹吧!看到堆積如山的長腳蟹,我當然只選看起來比較肥美的來吃﹔還有不同的甜點和熟食可供選擇。我看到很多日本人吃長腳蟹,吃到把長腳蟹的殼堆到小山一樣高!他們吃好多好多好多哦~ 我數數看好像有5個碟子,長腳蟹殼堆起來起碼有8吋高

下圖那些蝦子也是我很喜歡吃的~ 以前唸書每一段日子我就跑去海鮮店買蝦子吃,不能多吃,多吃有點反胃,所以只能一段日子才可以吃。這些蝦子加上cocktail 醬,實在一大美食  

the buffet4

 

看吧!堆積如山的長腳蟹~  還有好看但很甜的美式甜點!

the buffet02  

 

我的碟子都是夾一點點一點點的來吃~ 看吧!長腳蟹和蝦子都有夾到!

the buffet3 

 

自助餐當然還有壽司... 但是我只吃了一個... 為什麼?一︰我覺得那位師傅把飯團弄得太硬了﹔二︰當你看到只剩下白飯的「壽司」,你的胃口就沒有﹔另外你會忍不著看一下誰的碟子裡只有生魚片!我媽咪小聲的跟我說「看!那個亞洲人碟子...」 我在心想︰「拜託!國民教育跑到那去?」他們的做法,令到身為亞洲人的我都覺得很沒面子。我不敢說是那一國人,我怕得罪看人。我可以說的是每個國家都有這一種人存在  但是,另一方面,他們的行為是可以解釋的︰因為The Buffet沒有只提供生魚片!我想The Buffet的經理看到只剩下白飯的「壽司」,是不是應該弄一盆生魚片呢?

the buffet 5 

 

在The Buffet可以選的非酒精飲料是免費的,如︰汽水類,果汁類 (Cranberry juice, apple juice, orange juice) ,Lemonade (我喜歡喝)等。酒精飲料就要自費了!

以下是The Buffet的資訊︰

  • Hours of Operation:
    Breakfast
      Monday - Friday,
      7:00 a.m. - 11:00 a.m.
  • Lunch
      Monday - Friday,
      11:00 a.m. - 4:00 p.m.

    Dinner
      Sunday - Thursday,
      4:00 p.m. - 10:00 p.m.

    Gourmet dinner
      Friday & Saturday
      4:00 p.m. - 10:00 p.m.

    Champagne brunch
      Saturday & Sunday
      7:00 a.m. - 4:00 p.m

    Reservations:
    Not required

    Location:
    Next to the "O" Theatre. 

    Credit Cards:
    All major credit cards accepted.

    相關網頁︰http://www.bellagio.com/restaurants/the-buffe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