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y01

About 2 years ago, my HS best friend -  Hailey told me that she was trainning in Cirque Du Soleil, I was quite surprised.  Last year 2009,  the Cirque was planning to put her into one of the show in Las Vegas, but unfortunately she got hurt on her back, so she had to take a rest for another year.

我在美國唸高中時認識的好友 Hailey (圖中右2,是不是很可愛呢?個頭小小的,到我肩膀左右) 在2年前跟我說她會在太陽劇團訓練時,我聽到之後還蠻驚訝的。因為2009年時她告訴我她會在拉斯維加斯表演,剛好我也在那裡,她說要我去觀看她的表演﹔但可惜她在訓練時弄傷背部,劇團要她休息一年才繼續。

今年我終於可以看到她的表演了。這一次不單只門票半價,我還可以到後台參觀,哈哈~ 我去看的是T.I.的Mystere。去到T.I.時我忘了拍外面,只顧著跟老朋友見面聊天。聽她說我還有一些朋友在太陽劇團,有機會碰上的話,一定要去看看他們。Hailey從小開始就練體操,我認識她的時候是在高一,我們Health class同班﹔她全家親戚好友我都認識,因為我們高中有很多活動,我們都一起去參加。真的想不到她竟然會在有名的「太陽劇團」裡表演~ 隔了一年後見到她實在太好了!很可惜Kris要上課 (她先生) 沒辦法來!

上圖左起 Claire, Roberto, Hailey & Jenya.  Claire & Roberto 是 the star Trampo wall 表演者,而 Hailey & Jenya是 the Tango-Poles Duo.  Hailey說他們很開心,雖然要不斷的練習,只不過為了那短短的3分鐘表演﹔但是你還是想不斷的不斷的為觀眾為自己表演。聽到觀眾的掌聲,他們覺得是值得的。

劇團裡面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所以他們每個語言的翻譯都有。Hailey跟我說碰到俄羅斯來的三位男生,但是他們的英文有夠... 所以都要請翻譯才可以跟他們溝通﹔Hailey還叫我去劇團裡面當翻譯... 但我還是考慮一下再說吧!反正我對我現在的工作還蠻滿意的~ 老闆待我很好,同事也對我很友善。當然我不介意去當劇團的翻譯,還是要考慮一下! 

 

這是Hailey在劇團訓練時的房間鑰匙,進出宿舍和劇團的出入口

Hailey03 

 

看到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顏色,就是代表他們所訓練的是那一項目。雖然大家所訓練的項目不同,但是還是會一起上跳舞課。

Hailey04 

 

Hailey的同事們: Adam, Artem & Stuart。他們為人很風趣幽默! 

Hailey05 

 

表演時用的服裝

Hailey06  

 

劇團表演前的樣子,大家都還沒有化妝或是穿上表演服

 Hailey02

 

表演前彩排,大家都好認真,害我都不敢出聲

Hailey5 

 

看完我覺得他們訓練真的很辛苦,他們表演完後問我覺得怎樣?好不好看?等等問題﹔我覺得他們都表演得很棒,大家都辛苦了!有機會我要去看看Bellagio的 "O"和MGM的"KA"。因為Hailey可以幫我買半價票,就算是全價我也覺得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