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c1 

3年前離開台北前和一班好友去吃過一次,那時是夏天,等了好久才有得吃﹔那一次很衰,樓下冷氣壞掉,邊吃邊流汗!公司跟我超要好的Michael還把我Tinkerbell的扇子拿走沒還我   3年後,跟好友們約吃飯,跟上次飯局一樣的只有兩個人就是駱姐和Michael,這次多加了我最親愛的Patty﹔跟Patty說起,我記不到那個是什麼雞,我一講她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你看看她多麼的貼心,她去訂位還把優惠卷印下來,這次等也不用等就吃到。

下圖左方有兩位年輕人 (說真的,我年紀也沒差他們多少,一看就知道是20出頭,我只是過幾年快30而已),服務態度跟鼎泰豐有得比,服務真的很好。他們兩人輪流去服務我們這一桌,講話還蠻好玩的,令到我們吃飯時增添一些點趣味!

 

wsc2

 

先來介紹一品招牌中卷 (NT $240),是侍應介紹的,很入味~

wsc3

 

再來是金銀絲瓜 (NT $170),就是用鹹蛋去炒的啦!我最喜愛吃的一道菜,不論是鹹蛋炒絲瓜或苦瓜,都是我最愛!

wsc4

 

澳門骨煲半份 (NT $450),哈哈~ 這個湯有夠好喝的呢~ 但其實精華是在於....

wsc5

 

吸骨髓~ 由我最敬愛的駱姐幫我弄的吸骨髓,哈哈哈哈~ 上次沒有吸到,這一次跑不掉!駱姐說要把湯汁加到骨中在用吸管吸出來,很特別的味道~

wsc6

 

重頭戲花雕雞來了,我們點了花雕皇帝雞一份 (NT $1280),選上的配料有粿條﹑豆皮﹑鴻喜菇﹑絲瓜。我們把配料都加下去,除了粿條外!服務生說粿條要最後吃完才加進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只顧著吃和聊八卦,哈哈~ 不過吸收到湯汁的雞和配料真的很好吃~ 那個濃濃的汁配黯然銷魂飯 (其實還不只是白飯而已,NT $15) 簡直是一流的配搭!

wsc7

 

哎呀,飲料忘了拍,我們點了情定101,親愛的Patty印了優惠卷,所以飲料是免費滴﹔味道還可以喝啦!對我來說有點甜,味道有點像檸檬汁加籚薈~

一品花雕雞

本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81號

電話::(02)2577-2745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