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1

 

在台北時,因為常加班的關係,都希望在辦公室附近找到好吃的餐廳﹔而這一家就是其中一家!說起小籠包,很多人一想就會想起位於永康街那邊的鼎泰豐或高記。這一家位於路邊的杭州小籠包,沒有鼎泰豐的有名或高記的裝潢,但是食物的品質和味道不會低於鼎泰豐或高記。這一次去台北,我媽咪和大姨媽也有一起來吃吃喝喝,我就帶她們去這一家吃吃看。大姨媽看到這一家時,她說這一家「餐廳」很有味道,她不太想我每次都帶她去餐廳吃,所以她看到這一家位於路邊的店感到很高興。

 

看看這一籠可愛的小籠包~ 吃下去味道真的不差於鼎泰豐。大姨媽說這一家比香港的鼎泰豐好吃多了。小時候,我媽咪和大姨媽會帶著我和我表妹一起在香港吃吃喝喝,所以她們吃過很多好吃的或難吃的食物﹔而杭州小籠包真的蠻好吃的!雖然吃飯的時候都要排隊,最多也只等話15,20分鐘﹔但至少沒有鼎泰豐那樣等1小時。我有吃過鼎泰豐好幾吃,但是我覺得沒有好吃到我要等1小時。

 

tai2 

 

我們另外有點牛肉捲餅﹔弄出來時皮是脆脆的,裡面的肉是嫩嫩的~ 我不吃蔥,所以會把蔥拉出來!我媽咪當然有罵我啦,但是我就是不吃,又怎樣?以前小時候騙說什麼不吃蔥不聰明... 騙人的~ 原本剛上桌的時候是有4小捲的,不知道是誰待不住夾走了...

tai3 

 

我也有點我最喜歡吃的麻辣臭豆腐,味道簡直是讚讚讚  我也很喜歡吃臭豆腐的呢,其實我是喜歡吃豆腐,所以連臭豆腐也不放過。在台北唸研究所時會去饒河街夜市吃「大小姐靚豆腐」,這次也有去饒河街,但那一家已經不在了。我也會去公館某小巷子裡頭吃,但是我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 那個豆腐不太入味呢~ 這一家的水平還是保持好吃的味道!哈哈~

tai4   

 

杭州小籠包是位於中正紀念堂後方的杭州西路上。

arrow
arrow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