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FC1 

 

這一家位於小巷子裡頭的法國料理,我們車子停在巷頭時,心裡想「真的是這裡嗎?」我那位可愛又豪邁的好友B媽說︰「是在巷子裡吧!」所以我們一行三人就進。一進去其實就會見到上圖的大牌子,外表很像住家的餐廳。侍應要我們上3樓,1樓可能是VIP Room吧!上去時覺得真的很像住家呢~ 上到3樓門外還有門廉,感覺不錯﹔進去裡面看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有越南風格?

 

CFC2

 

餐牌也很特別,寫在白板上,你要看時他就把牌子放到你面前。Business Set是有紅色星星的,全都是 $195,000 d。我們三人都點不同的嘗嘗看。

CFC3 

     

這是蕃茄薄片烤三文魚

 CFCA4

 

Carrot Soup,很棒!因為我喜歡濃湯,喝下去也奶油味,但是也有鮮甜的Carrot味道!

 CFC5 

 

原先這是B媽點的,我點的是烤三文魚﹔一上菜時小蘭嚇了一跳,她以為是烤的,誰知不是﹔所以她就跟我換。吃下去覺得波菜醬配生蠔不會把生蠔的味道蓋過,反而帶出生蠔的鮮甜味,超好吃!(我超喜歡吃生蠔的,一次可以吃12隻都沒問題!)

CFC6 


在等主菜上來時,他們給我們一個「火龍果」雪葩清一清。

CFC7 

 

這也是配菜 - 醃馬鈴薯

CFC11

 

這是B媽點的烤魚

CFC8 

 

這是我老闆點的牛排﹔牛排還蠻嫩的~

CFC9 

 

這是我點的煙三文魚,當然味道是鹹鹹的,但是我配著馬鈴薯吃就覺得還不錯。

CFC10  

 

這是我點的Lemon Pie﹔叉子一切下去,有buchi, buchi的聲音﹔B媽說「聽起來很有幸福的味道!」老闆還笑說︰「是不是烤焦的聲音」.... 那個外皮是脆脆的,裡面包著滿滿的Lemon餡,雖然有點甜,但是對我喜歡吃Pie的我來說,甜是甜但是配著脆脆的外皮吃味道就剛好了。

CFC12 

 

如果沒有點蛋糕,是點咖啡的話就會配咖啡雪葩和Brownie。這兩樣對我來說是還好!

CFC13 

   

Ty Coz Saigon Cuisine Trancaise, Creperie

178/4 Pasteur, P. Ben Nghe, Q.1, TP HCM

Tel: (08) 38-222-457

Email: ty.coz.saigon@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