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ns1 

 

最近很少出街逛,今次難得去跑到Q.10吃午餐時發現Vinasun Taxi改版了﹔我想可能因為A車 (翻版Vinasun) 太多了,為怕自家人和外國人受騙,所以決心要把車子整個弄改版 (終於良心發現)。這個原因是我瞎猜的啦!不過在胡志明市翻版Vinasun真的太多了。現在它這樣子改,不知道翻版的何時會跟上?

 新版的Vinasun標誌再不是以前白綠越南地圖,而改為上下像箭頭的 (應該是箭頭吧?) 一紅一綠﹔

而車身底下也多加了紅色和綠色兩條線,一改以為雪白的車身顏色。

車頂的顏色再也不是綠底白字,而是白底綠字,把電話號碼突顯出來,更為清楚!

vns2 

 

舊版的Vinasun還有在街上跑,但我想慢慢的就不會出現了!

vns5

 

小車也一起改!

vns3 

 

 到時大家在機場或在街上看到就知道新版的是真Vinasun Taxi,而不是翻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