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k162 

 

買得很少,這次沒有3月跟蘇菲去的時候這麼瘋狂!當然是看你是跟誰去,跟朋友去,特別是女性朋友,買得可瘋了。可以去看看我3月的戰利品比這一次多了足足3-4倍吧! 這次是跟老闆去... 那有人會叫老闆陪你去逛街?想是想,但是... 不敢呀!這些都是我半強迫老闆說我要去買...

 

因為到達時間的關係,我可以拉著老闆去JJ Market看看。買了幾件衣服,T-shirt是印有泰文的,不過我忘了拍照...

 

下圖的是我的衣服... 只買了一件而已 >< 還有放在我車子裡的皮革面紙盒。越南真的太誇張~ 在越南買要NT $ 1500,在泰國買同一樣的東西,猜猜看多少錢?  才500 Baht都不用~ 越南買貴了3倍!太誇張了~

 

bkk 164 

 

這個是KARMAKAMET secret world 香薰~ 全系列都是走一個純天然不傷害環境的堅持,當然也包括迷你版的旅行概念系列。
我也買了不少!

精油蠟燭買了1個大的Shanti精油蠟燭和3個小的旅行隨身用迷你精油蠟燭

Little India是新產品 (小姐說的) 我覺得Shanti很香很好聞,小姐也很推薦。我買了一個香包放在車裡,一個精油蠟燭放在家裡~

也有小小的香包兩個 (粉紅色),裡面的成分也是使用純天然可以吸附香氣的物質、吸附著天然植物和純精油的香氣、裝在可愛小麻袋裡,可以任意跟包包、行李箱、車子、運動包、抽屜....搭配都不會突兀,旅行的時候用也不用擔心髒衣物會讓行李箱不好聞,拆封之後香氣可以持續兩到三個月,之後味道變淡也可以滴精油在裡面的香包又可以再重複使用!!!

更多 KARMAKAMET SECRET WORLD的資訊,可參考網址︰http://www.karmakamet.co.th/Default.aspx?pageid=29

bkk163 

 

看看滿滿的香薰系列~ 我去的是位於Central World的~ 一進Central World一直走就會看到!

bkk148 

 

杯子彩色識別帶和色情女娃系列的面紙套

買杯子彩色識別帶的原因是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有人來我家玩... 應該說是聚餐﹔有客人總是要給他們喝點東西吧,喝東西就需要用杯啦,杯子一多就不知道這是誰那是誰的,又怕跟別人間接接吻,所以我就買了這個來作標示。這個杯子彩色識別帶是橡膠的材質,超可愛的造型設計、直接明白寫出"It's Mine"﹔適合所有有把手或是紅酒杯之類的杯型!

色情女娃系列的面紙套,我家到處都一定要有的面紙,但單單面紙盒是不夠放,我就給它穿上有趣的衣服,隨便亂放看到都會回心一笑。不過我也只敢放在睡房,因為工作關係,絕對不可以放飯廳和客廳,我會給人罵過半死。色情女娃系列是蠻有趣的~ 現在產品比以前少多了~

bkk165 

 

這是小象香薰座,240 Baht。在Paragon裡面買的,品質有保証之外還有打折﹔還不是跟在JJ買差不多。

bkk712a  

 

 在 Suan Lum Night Bazzar買了兩個小茶壺+杯子二合一。上面是小茶壺,下面是小杯子﹔我覺得好可愛又便宜 (才190 Baht),所以就買回來放啦!另外還有買了一個以貓頭為杯耳的杯子給我朋友。

BKK424 

 

聽說Jim Thompson的絲製品很讚,但是我反而看中他們出的毛公仔。這個我在Paragon看到已經想買了 (700 Baht),但是在想一想,家裡的毛公仔很多了﹔另一方面我對它「一見鍾情」,觸感太棒了,又軟又舒服,700Baht,我還在考慮中。最後就想如果在機場看到就買啦!去到機場,JT的店就在我的Gate附近,而機場買反而比曼谷市裡的分店便宜了50 Baht,就是650 Baht。我付錢時給他們700,後來她們找給我50。我看一看價錢真的是便宜了50。太棒了~ 所以這一隻大象現在每天晚上都睡在我旁邊啦!

bkk 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