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u Gold 

 

我在越南養的貓公爵 - Babu Gold,於11月16日早上09:25am因病去世上天堂了,終年7歲。

星期六去幫牠結紮,以為這個只是小手術,星期六當天還好好的。但到星期天早上後開始發生狀況,昨晚牠一直很辛苦的慘叫,我當然也沒有睡﹔每小時一聽到牠叫我就快快起床去安慰牠。

今天一早我帶牠去看獸醫,那兩個豬腦袋說小白中毒,最多可能活過一兩天... 誰知在9點多時,牠全身開始愈來愈冷,連血也抽不到了。在09:25左右在我懷裡變成小天使了。

明天下午火化!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