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k396

 

泰國傳統舞蹈晚宴 Ruen Thep @  Silom Village

這一次是老闆第一次參訪曼谷,小的就安排了一場泰國傳統舞蹈晚宴給他欣賞一下。

一進去就看到預約牌,上面竟然有我的名字。為什麼我的blog叫老貓?就是因為我的名字關係,不知道是誰唸唸唸把我的名字改成老貓,加上我又養貓,所以叫老貓是很明正言順的 (不知道是那位長輩的Y理...)

bkk395

 

我點的是普通餐 600 Baht,就是普通的~

Nov 2009 Bangkok Trip 403.jpg 

 

我幫老闆點的是海鮮餐 900 Baht!老闆嘛,吃貴一點也是應該的!

bkk404 

 

第一段舞... 情侶共舞吧!我在吃東西沒有在聽介紹...

bvkk425 

 

第二段︰泰國民俗舞 (我超喜歡站著的那位女生,我覺得她好漂亮,跳舞時一直在笑)

bkk430 

 

第三段︰神鳥舞,就她是半神半鳥的~ 她好可愛~ 跳舞的舞步真的超可愛~

bkk450 

 

第四段︰泰北民俗舞

bkk481

 

第五段︰國至與惡魔﹔很明顯就是說國王怎樣打倒惡魔。站得最高的就是國王啦,在右手邊的是他的侍衛~ 惡魔是中間那一位,被人踏在背上的好像是惡魔想招他,但是被國王阻止!

Nov 2009 Bangkok Trip 502.jpg

 

謝幕

bkk511 

 

餐點算不錯,我覺得海鮮餐有點貴,不太值得﹔普通餐也是不錯,價格比較合理。

我事前打電話去預約的。他們有分有冷氣房和戶外的,冷氣房和戶外的餐點價格是一樣的喔~ 我當然選的是有冷氣的,曼谷天氣有夠熱,不坐冷氣房我真的吃不下飯!我是一個夏天沒冷氣就不能生存的人,現在溫室效應,地球暖化,愈來愈熱的情況下,我想我也是早死的那一堆人吧!

 

泰國傳統舞蹈晚宴 Ruen Thep @  Silom Village

286/1 Silom Road, Bangkok

(BTS Chong Nonsi Station Exit 3出去直走Silom Road右轉,走約需時15分鐘)

Tel:

Website: http://www.silomvillage.co.th/contact.php

Email: silomvillage@hotmail.com

Dinner Start at 19:30 & Show Time: 20:20 – 21:10

Ticket Price includes Personal Banquet Dinner & Shows 600 Baht, Seafood Banquet Dinner & Shows 900 Ba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