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k82

 

Body Tune 今年3月有去過,只是不同分店而已。我選這一家因為它離我住的地方很近,風評也不錯,所以我去曼谷5天其中2天就去這一家按。去曼谷前聽網友說這一家有改裝過,裝潢和隔音都變好了。反正又價格又不貴,去試試也無妨!

 

上去一看,裝潢真的不錯呢!很大的空間,唯一不好的是位子不多。我去的時候每個位子都已經有人了,害我站也不是,找位子坐也不成....

 

bkk80

 

走廊看起來也不錯呢~ 感覺很舒服!

bkk78

 

我選的是60分鐘忘了是叫什麼名字,上網也沒有說... 是45分鐘Foot Massage +  15分鐘的Hand Massage,因為想嘗試看看而已,不敢按太久~ 換完衣服,一進去看「嘩~ 好棒喔~ 是星空呢~」我超愛星空的,以前在美國自己住的時候就把很多很多夜光的星星貼在天花上,一關燈就看到一遍星空!

 

bkk76   

 

優點︰  1.按摩得不錯﹔  2.按摩的環境令我很放鬆

缺點︰  1.隔音... 就是聽不到外面街道的嘈雜聲,但非常清楚的聽到客人或員工走路的聲音﹔很抱歉的說一句︰非常清楚的聽到台灣人和香港人在走廊上講話﹔雖然我算是香港人,但個人認為他們真的很吵...  我在想他們知不知道這個空間不是完全密閉的。  2.我個人不太喜歡趴在椅子按摩,感覺一點也不舒服!我第二次是1小時Hand Massage和1小時Reflexology﹔Reflexology還不錯,但到Hand Massage時要去另一張椅子趴著按背部就一點也不舒服...

 

Body Tune: [Silom Branch]

56 Yada Bldg., 2nd floor, Suriyawongse

 (http://www.bodytune.co.th/home.html)

 Open: 11am ~ 22pm 

 


 

Lavana Spa

bkk104 

 

可以看到製作草藥球的過程呢~

bkk102 

 

進去按摩前,按摩師傅會帶你來這裡洗腳,把腳腳洗到乾乾淨淨的~

bkk100

走廊一角

bkk98 

 

我也想買一張坐著看電視和睡覺... 跟你說右手的手把拉開是可以放東西的~ 隱藏式的收納空間,想不想不到呢?

 bkk95

 

這是他們提供的早餐,算是不錯啦!分量剛剛好~

bkk96

 

優點︰ 1. 隔音非常好,完全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2.按摩得很讚,我都睡著了!

缺點︰ 要是說缺點... 就是服務人員沒有很多笑容... 很呆的臉....

 

 

Lavana Spa

No.4 Soi Sukhumvit 12 Sukhumvit Road., Klongtoey, Klongtoey, Bangkok 10110

Website: http://www.lavanabangkok.com/treatment_menu.htm

Foot/Thai Massage: 550 (90 mins), 650 (120 mins)

★  Free Breakfast at Lavana is start 15/07/07. Everyday at 09:00-13:00

 

坐BTS︰從Sala Daeng出發要到Siam Station 轉車,出了Asok Station 往 Time Square 方向走﹔過了Time Square後第一條巷子左轉一直走約3-5分鐘就看到 Lavana Spa在你的右手邊。

坐MTR︰Si Lom出發不用轉車直接到Sukhumvit Station

 

 

 


 

 

Leela Thai Herbal Spa

bkk666 

我要找進去的門有點困難,原來是那個在玻璃窗中間的木板推一推就可... 我真是一個白痴~ 一進去他們會給你喝一杯好好喝的花草茶,是我喝過三間裡面最好喝的!走的時候想買,但是是一大包下去煮的,就是只能喝一次而已。殘念~

進去按摩前,按摩師傅會帶你來這裡洗腳,把腳腳洗到乾乾淨淨的~ 好浪漫喔~ 洗腳水裡頭還有玫瑰花瓣呢~

bkk671 

 

我很喜歡這個房間的感覺,枕頭超舒服的~

bkk674

 

優點︰ 1.裝潢不錯,很有泰國風,連音樂都是泰式風格!  2.那個茶好好喝哦~  3. 服務態度非常好! 

唯一的缺點︰ 好嘈,真的好嘈﹔完完全全聽到外面街道的嘈雜聲,隔音真的不好! 

Leela Thai Herbal Spa Sathorn Branch
43 Soi Narathiwat 7, Sathorn, Bangkok
Tel. 662 679-3511 - 2
Open Daily : 10.00 - 21.00

http://www.leelathaispa.com/home.html

 

 

Overall︰

 

Body Tune

第一次︰不知道名字只知道上面寫著是45分鐘Foot Massage +  15分鐘的Hand Massage: 85分

第二次︰Hand Massage: 70分﹔Reflexology: 83分

 

Lavana:

90 Mins Foot Massage: 88-90分 (我用的是#28)

 

Leela: 

2 hours Thai Massage: 80 分﹔ 聽說Foot Massage比較讚?

 

我個人認為Lavana在這三家裡面是最好的~ 另外兩家也不錯,只是比較吵了一些,一家是人為的,另一家是對外隔音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