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 

 

Baan Saladaeng 是看網友的部落格介紹的。我看到他們有不同特色的房間,最後選了這一間有東方風的 Modern Oriental。選這一間的原因︰1. 風格﹔2. 價格合理,才1500 Baht一晚。對於我這些早出晚歸的人,便宜又好住的地方是最棒的選擇。

 

一進門口覺得小小的空間還蠻有風格的,帶點點泰國特色,又有點西方的感覺!我很喜歡!

 

bkk691

 

早餐時拍的,他們的煎蛋我忘了拍,兩顆蛋三條小香腸,放得很用心,有點像在餐廳點的樣子!雖然份量不多,但夠飽肚!

690 

 

這是我晚上回去時才拍的,跟照片上差不多!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bkk84

 

洗手間弄成這樣真的有夠特別~ 抽風機很強(雖然很嘈),洗完澡後裡面都是濕濕的,不足10分鐘就全乾!

bkk87

 

我住的是2樓一上去就是,行李不用搬到很高的樓層去。走的前一晚在跟櫃台問說我要什麼時候從Saladaeng坐計程車去機場,剛好發現原來我多訂了一個晚上,那位男生就幫我cancel那一天。他說「你明天跟我老闆講一聲就可!」我問︰「老闆?」他回︰「Dutch!那個Gayyyyyy!」Gay這個字說出來還有點欲言又止的樣子!我再問︰「Gay?」那位男生說︰「Hahahaaa~ My Boss is gayyyy, doon'ttt youuu knoww thatt? Haven'ttt youuu reaadd thhee webbsite? Thhhisss guesssthouseee iss forrr GGGAAAAYYYYY」每一句都給我欲言又止,拉長每一個字又帶點嘲笑成份,笑我不知道這一家是同性戀民宿就訂。我回他說︰「你老闆是Gay又怎樣?我不介意,反正我表妹也是同性戀。」(Your boss is Gay, so what?  I don't mind at all.  My cousin is lesbian too. What about it?) 他很驚訝的看著我說︰「你表妹是Lesbian?」我說︰「是呀,Homosex又怎樣?他們有他們的選擇權!我才不管呢!我也有一些Homosex的朋友呀!」他聽完笑笑的說︰「你的想法真的很特別,跟別人不一樣」(Your thought is very special, different from another )我回他說︰「有嗎?不覺得呢!太晚了,先睡囉!晚安!」他回我一句晚安後,我就回房間去了。 我回想起他說的話,我在想他可能跟別的台灣人或香港人講過類似的話,可能他們給他的反應是十分強烈吧!我在這個民宿看過有香港人和台灣人住,有天我在吃早餐是看到一個外國人和一個好像泰國人的男生。泰國男生看到外國人在找什麼似的,他就說︰在那裡呀,蜜糖/愛人!(Is over there, hon) 外國人回頭回他一句︰謝謝你,蜜糖/愛人 (Thanks, hon)。我聽到後還是繼續吃我的,我知道那兩個人一直在看我,但是我不加以理會,可能他們想看我聽到之後的反應吧!誰知?

 

有關這一間Guesthouse的優缺點︰

優點︰1. 近BTS和MRT,步行5分鐘就到達。 2. 鄰近Saladaeng的夜市,有得逛又得吃! 3.  早餐不錯吃! 4. 老闆和他的員工還蠻好的!

缺點︰1. 隔音不好(隔壁房間關門,住樓上的人在弄東西或搬東西,走廊聊天還不是在我門口聊全都聽見) 2. 我住那一間的洗手間味很重,我不太喜歡。 3. TV Channel真的有夠少,才得4台 (HBO, AXN, Discovery 和泰國台)  4.  我覺得房間一些地方需要整修或粉刷一下比較好,照片看房間很漂亮,近看就會發現有點美中不足。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在住這一家... 雖然老闆和他的員工都很nice,但我還是想會選別家吧!因為隔音不好,害我沒睡好!我這麼愛睡的人,沒睡好會生病的~

 

Baan Saladaeng
69/2 Soi. Saladaeng 3, Soi Saladaeng, Bang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Tel : +66 (0) 2636 3038   Fax : +66 (0) 2636 3039 Hotline : +66 (0) 8 1847 4251Website: http://www.baansaladaeng.com/index.php?p=home

BTS Sala Daeng Exit 4出來往回走,見到Soi Sala Daeng 右轉,直走見到Zanotti(在左邊) 過了Soi Yommarat 直行,再過了Market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