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G1 

 

哈哈~ 這一次找到一些所謂的舊照片,看完可以令人口水都流出來的海鮮大餐!我現在翻看,也很多跑去吃多一回。但可能要等到明年吧... 殘念    上次無意之中找到別人的blog在介紹去鷺梁律海鮮市場吃海鮮﹔ 於是喜歡吃海鮮的我當然跑去看看。我一出鷺梁律地鐵站就已經可以嗅到海鮮那種腥味了!

 

下天橋一看~  嘩!全都是買海鮮的呢,還是生猛海鮮!看看每一家的缸裡頭都是蟹,不同種類的蟹。我的目標是上頭的長腳蟹!

 

LLG2 

 

 

看看滿滿一盆的長腳蟹,看到都令人心動起來~

 

LLG3

 

看到嗎?也是滿滿的不同種類的蝦子!你可以選大的也可以選少的~

 

LLG7 

 

最後我決定買兩隻大頭蝦 (有點像很大隻的虎蝦) 和 主角就是中型的長腳蟹!

 

買海鮮的阿姨介紹我們去一家餐廳,把我手上的生猛海鮮拿去煮。餐廳的阿姨說大頭蝦是要拿去烤的,而長腳蟹呢,是要拿去清蒸。 那隻大頭蝦跟在越南吃的不大一樣,比越南吃的還大上一倍有多!烤得剛剛好,還很體貼的幫我們開邊,我們只要把裡面的肉夾出來就成了!味道簡直是一流,很新鮮,很鮮甜!蝦膏又多,對我這個喜歡吃蝦膏的人來說簡直是天堂 這兩隻大頭蝦只是我們的前菜而已。主菜還沒有上桌呢!

 

LLG4

 

主菜上桌了~ 美味的長腳蟹我等你很久了!看到口水直流!! 有沒有看到很多很多的蟹子?有沒有,超多的~ 看到那隻所謂中型的長腳蟹,還比我的臉大呢! 整個碟子都是被長腳蟹蓋過了!

LLG5

 

 

我們很努力的地,很用心的去享受那種美味!不需要什麼調味料,光吃就已經很好吃! 中間我們兩手都是蟹,沒有空出手來拍照。最後,我們很努力的把長腳蟹吃完。看吧!一點肉也沒有剩下!真的吃光光的~ 我們的肚子也脹起來,飽到不成。早知買小隻一點的... 不過吃得很過癮也很幸福。 你們猜猜我們吃了多少錢?

 

LLG6

 

吃到捧著肚子離開,一共花了多少錢?

 

兩隻超大隻的大頭蝦 10,000 Wom

一隻中型長腳蟹  27,000 Won

煮 每樣5000 Won,一共 10,000 Won

記得餐廳有算人頭的,我忘了是多少錢了!

 

當一共是5萬Won,以美金1150來算 = US $44 = HK $335 = NT$ 1400 (我是以美金去算,其他換算可以堅率不準...) 才44塊美金,我想在北海道吃也不只這個價錢吧?可能北海道吃的真的是比較美味,我就不知道了!我還沒有去過北海道呢...  聽我Uncle 說好像都要US $1000... 很貴很貴... 可能是他選中一家比較貴的吧?

 

怎樣去鷺梁律? 鷺梁律就是位於Line 1136號鷺梁律站。從Seoul Station出發,往南營方向,看到過了漢江第一個站都是。出了唯一的出口,你會看到有兩條天橋,一條是直走右轉,另一條是一出站就左轉。你要直行上天橋,跟著天橋走你會看到一棟金色大樓。直走就是到底你會看到停車場。找一個地方下去你就會看到圖一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