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1 

 

這個大發位於Dist 10,山東附近,是台灣人開的餐龐。來了2年只吃過他們的便當,但都沒有去過餐廳吃,今天是第一次去吃!因為聽老闆說他們的黑胡椒牛排好好吃!我昨晚發夢也夢到我去吃黑胡椒牛排。

 

裡面可以看到大發出品的小禮盒和零食,在Q.5 的Parkson也會看到他們的專櫃。月餅還不錯吃 (老闆說的,我吃我從香港帶回來的美心月餅) 我喜歡吃他們的水果酥,其中不包括榴槤!

 

dai2 

 

2樓是餐廳,聽說有整修過!中秋過了呢,現在再來的是哈囉喂 (Halloween,我最愛) ,感恩節 (Thanksgiving,我要吃烤火雞和火腿) 和 聖誕節 (Christmas,我要吃烤火腿...)

dai3 

 

你點一個餐,都可以免費享用他們的自助沙拉吧!那個黃黃的醬還蠻好吃的!

dai4 dai5

 

我點的當然是黑胡椒牛排啦!他們會問你要spicy 還是不要,不要的話是蘑菇醬 (我不喜歡),所以我要Spicy的,黑胡椒,再配上我最愛的義大利麵。那個牛排粒很軟,牛肉不會太老,吃下去嫩嫩的!我喜歡 還配一個粟米濃湯,我不吃粟米,強迫老闆跟我交換他的蕃茄豆腐湯。

dai6

 

老闆和憲秘書點的是三杯雞!那個汁配飯是剛剛好!我喜歡吃重口味的!哈哈~

dai7

 

基本上還不錯吃啦!便當也不差,學校也是點大發便當來吃。我學生吃過說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