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1 

 

 

某一星期 (就是我吃S餐廳吃到撐到不成的那天) 美女蘇菲帶我去另外一家的按摩店,她說「雖然說是Foot Massage,但會幫你按全身,很舒服的~」! 我剛好從國外回來,腰酸背痛,整到可以去輕鬆一下。於是我又很難得的一大清早爬起床去按摩,這一家位於Le Thanh Ton的Sushi Bar附近的小巷子裡頭。我下車左看右看,都找不到,什麼Sushi Bar的小巷子,沒有呀!原來還要往前走一點點,看到兩家很特別的餐廳間有一條小巷子裡... 終於找到了!

 

一走進去... 怎麼越南風這麼重? 蘇菲已經在等我,我在前面的小花園坐下才不夠5秒,一位女生滿面笑容就跑上前問我要喝冰茶還是熱茶。這麼熱,當然喝冰茶!看吧!那位小女生真的是滿面笑容的,很可愛!

 

ey2

 

喝到沒有一半她說已經準備好,請上樓... 2樓又是很重的越南風... 下圖存物櫃後面是一個小客廳,可以坐下休息和看電視!我們身上的衣服﹑包包﹑飾物都可以放在存物櫃後上鎖。

 

 

ey3 

 

存物櫃的另一方是更衣間,看到這個廉子就令我想起我家在曼谷買的咕臣套 (Cushion)... 看到牆上有BIG 和 SMALL 就是櫃子上的褲子和衣服的size。我喜歡舒服一點,所以衣服穿SMALL的,褲子穿 BIG的,剛好的選中的褲子褲頭帶夠緊,所以褲子就不會滑下去。換好衣服,小姐就帶我們上3樓。

 

ey4  

 

因為DC都放到存物櫃中,按完想再拍時又有另一對日本人在按摩我也不好意思去拍。上面感覺不錯,起碼音樂聽起來很舒服。 ENJOY有分男生和女生幫你按摩。我第一次不想給男生按,所以選了女生。蘇菲選的是男生。我覺得男生按得比較好,起碼力度大小一定可以調整﹔但女生太小隻,手還比我小,有時太用力的去按,有點不太舒服。不知道是不是被按者是女生,男生反正比較注意一些小細節﹔幫我按的女生還是要男生指點才會去做。下次找男生按好了...

 

費用︰60 分鐘 - US $8﹔ 90分鐘- US $12﹔ 120 分鐘 - US $16

我們是按90分鐘的,用越盾付是 200,000d,很便宜呢~

 

Address: 8/21 Le Thanh Ton, Ben Nghe Ward, Dist. 1, HCMC

Tel: (84-8) 3500-3288

Website: http://enjoysaigon.web.fc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