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1 

 

今天和美女蘇菲去按摩完,突然好想吃牛排,蘇菲就介紹這一家 Skewers!誰知我們去到,他們竟然沒有牛排  但是都坐下了,而且這家東西煮得不差。我們各叫一個Set Lunch (280.000d),裡面有包一杯Soft Drink﹑湯或前菜或沙拉或墨西哥沾餅四選一﹑Pasta或主菜二選一﹑飯後有咖啡或熱茶。

這家餐廳有二樓,因為平日中午沒什麼人。我和蘇菲就坐在窗旁一邊看外面的車 (我是想看有沒有意外!) 一邊聊天~

sr2 

 

我們剛好坐在廚房前面,我很喜歡開放式的廚房!

sr3 

 

於是我和蘇菲點了Lemon Soda,叫了一個Caesar Salad和Clam  Chowder in Bread Bowl﹑Mixed Seafood Pasta和Beef Gyro (希臘牛肉夾餅)﹔飯後我叫綠茶,蘇菲叫咖啡。

 

這是餐前麵包,好好吃~ 熱呼呼的~ 我一直在喊「很熱很熱」,麵包真的很熱~被蘇菲笑說我邊喊熱還不放手,還在吃!

 

sr4 

 

 

Caesar Salad,就是沙拉!

sr5 

 

 

Clam  Chowder in Bread Bowl 除了紅湯 (俄羅斯羅宋湯)之外,我最喜歡喝就是Clam Chowder!超好喝的說~ 吃到這裡,我和蘇菲已經覺得有7分飽了,我倆心想︰慘了!主菜還沒上...

sr6 

 

Mixed Seafood Pasta 有點白酒的味道,還蠻好吃的!

sr7 

 

Beef Gyro (希臘牛肉夾餅) 這個嘛!我覺得以前在美國吃的比較好吃~

sr6

 

飯後茶不用拍了吧!就是一杯茶而已... 吃到快撐死,我和蘇菲說︰「以後我們Share好了!實在太多了~」

不過想坐久一點也不成!他們3點好像要休息,所以我們就離開了。蘇菲去Nike Golf看東西,而我就回家休息去!

Address:  9A Thai Van Lung, Q.1

太累了~ 名片不知道放那去,下次再找電話...

 

注︰ 我吃完這一頓午餐後到第二天的晚餐才吃東西... 你就知道我有多撐!昨晚連想吃零食的想法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