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9月是什麼月?為什麼這麼多人結婚?就在8月中,我已經收到分別在香港﹑美國﹑羅馬尼亞以及韓國的9月婚禮邀請函﹔但最後我只選擇去9月底那兩場婚禮!雖然每一對新人都是我的好朋友,但為什麼我只去兩場?因為在美國和羅馬尼亞的,太遠了!我並沒有有錢到只是去參加而不玩。其中一場香港的我沒有去,因為身體不太舒服!我相信我抵港的那一天開始算起連續7天我也將在醫院過的日子!最後還有一場首爾和一場香港﹔首爾的,我媽媽想去玩,所以就去囉!另外一場香港婚禮是長輩要求我一定要出席,所以也有應邀出席。

 

以下各對都是俊男美女組合,以日期順次序來說︰

 

第一對︰ Sept 9, 2009 在香港舉行婚禮,雖然我沒有去。但事後我也有空跟他們出來喝個下午茶!我喜歡這一張,拍得安妮很可愛!安妮是我在胡志明市的好友,她回香港去了,令我很寂寞!沒有人跟我一起看女生!也沒有人陪我喝下午茶了!嗚~ 我好想念你呀,安妮!

wedding 2 

 

 

第二對︰ Sept 16, 2009 在羅馬尼亞舉行婚禮。蘿拉是我在美國時的高中同學,還蠻要好的!之後我去台灣唸碩士,她留在美國繼續修法律碩士學位。照片中的是她和她父親... (後面像日本人[是美日混血兒] 那位也是我高中同學 - 切爾西,還有她妹妹 - 我們學妹) 因為我覺得她和她先生那些照片拍得她沒有很好看!蘿拉從小就是優等生,每科都拿A!我跟她比,沒得比~ 她比較用功,我很明顯是比較懶,我跟誰比都是我比較懶就對了!

wedding 3 

 

 

第三對︰ Sept 20, 2009 在美國舉行婚禮,布朗妮也是我美國時的高中同學,也可以說是我學妹!我跟她高中同班,之前還常去她家玩﹔畢業後比較少聯絡,收到她的邀請函,我還蠻驚訝!Facebook真厲害呀!她以前是一個小胖妹,現在是辣妹了!女大18變是真的!

wedding 4 

 

 

第四對︰ Sept 26, 2009 在韓國舉行婚禮﹔知玧是我台灣唸書時認識的學姐,我跟她生日只差一天,但她大我好幾歲...嘻嘻~ 我們在台北時常常會去101那邊喝下午茶的。她是我的乾姐姐!看到她婚禮上這麼燦爛的笑容,我真的為她高興!

wedding1 

 

 

第五對︰ Sept 29, 2009 在香港舉行婚禮﹔女方是我的小學同學!認識有夠久了吧?!我是應她和她母親大人的邀請而去參加。難得芳姨會親口叫我回香港參加,我當然不會令長輩失望!

wedding 5 

 

我發現我認識的都是女方...安妮的先生 - Bernie 和 Ron的先生 - Andy,我之前已經認識,只是沒有很熟而已。Bernie的個性跟我差不多,只是男版和女版的分別,思考行為很像!B先生是ABC呢 (American Born Chinese),難怪朋友一直都說我是美國思想!

恭喜各位新婚愉快!快快生個小孩給我玩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