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oo 

 

昨天認識了6位美女,很可惜的是小公主在發公主脾氣﹔一直不下樓就算,麻煩奴才我上樓抱她下樓還一直發脾氣,害到6位美女看到她,想摸她又不敢摸,想拍她又拍不到... 所以為了這6位美女,我特意從電腦舊文件中找到小公主去越南前所拍的護照相。看到日期是2007年6月3日,離去越南還有一個半月,因為要辦出入境,他們需要小公主和小王子的照片﹔這一張簡直是經典之中的經典!現在到拍不到這麼正經的照片,大多照片如下︰

 

 

1.   我是家中的王者! (她常以這個姿勢拍照居多)

googoo1 

 

 

2.   拍夠了沒?被拍得很無奈!

googoo2 

 

 

3.   哼!沒見過美女嗎? (我覺得她好像在笑,咀是YY的...有點看不起人的樣子...)

googoo3 

 

 

4.   曬肚皮,我在曬肚子...呵呵~ (我的天呀!你是女生呢!這樣子不好吧!)

googoo4 

 

 

5.   拍夠了沒!  公主︰「日拍夜拍,每天拍!很煩呢!」 看到陌生人時,大多數是這個表情...

googoo5 

 

大部份就是這樣... 小公主... 唉~ 脾氣真的讓人不敢令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