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 


到達首爾已經18:50,飯店位於江南區,所以又花了1個半小時。弄這個弄那個都弄到21:15,我們就跑出去找晚餐吃!找呀找,原本看中一家吃泡菜湯的,但是我不太想吃!所以再往前走,看中一家雪濃湯... 看一看手錶... 快22:00了,但是還有人進去吃,所以我決定帶「她」去嘗嘗看!

 

裡面的裝潢很乾淨,感覺很舒服!有韓式坐位和普通坐位給你選擇。我們當時坐普通的啦,才剛坐完飛機和巴士沒多久,要令我們的腿舒服一點。

1962

 

桌子左邊的鐵盒子放的是泡菜,吃多少拿多少!照片中人不是老貓,我從不會放自己的照片,怕大家看到之後吃不下飯,睡不安穩... (連facebook我的朋友們都說我不放照片給他們看...) 我跟美女說「我要放你的照片在我的blog中」後的回答是一句「痴線!」(神經病的意思) 所以就要把她的美麗的樣子遮起來!也對啦!我也怕post後會有一大堆男士問我有關她的資料!遮著她的臉,對我來說也說是好事!

 dfd1

 

美女點的是肉骨湯,肉很軟,容易入口

1964 

 

我點的是雪濃湯,可能因為生病中 (對啦!我又生病了!) 所以喝下去覺得很舒服,很好喝!

1965  

 

Line 7清潭站 13號出口直走,在Prime Hotel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