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g2

 

朗豪坊,在旺角另一個購物中心,鄰近地下鐵,地理位置很讚的一個地方。最令我覺得好玩的是他們的電動扶手梯,真的又夠長!這一天和二位老朋友見面,一個是吃午餐,另一個是跟我吃下午茶!這個下午真的是只有吃吃,還是吃!咀巴都沒有停過。

 

我和老朋友之一 - Niki還沒有決定要去那吃!就坐電梯直接坐到10樓去,一出去就看到這一家「紅蔥頭」的餐廳,走過去看到還有位子,看一看Set Lunch好像還不錯,二話不說就直接進去。我們點了兩個set lunch,原本set lunch只有餐飲或餐湯﹔另外 + $4 就可以有Garlic Bread﹑餐飲和餐湯,所以我們就另外加多4元。

 

Set Lunch裡加4元的︰ Garlic Bread﹑餐湯 - 羅宋湯 和餐飲 - 凍檸水 (冷檸檬水)

long1

 

蕃茄香腸意大利麵 Set Lunch $ 45。我個人蠻喜歡蕃茄醬配意大利麵,有很重的蕃茄味~

 long3

 

培根白醬意大利麵 US $40。我喜歡吃培根... 但白醬就...其實喜歡白醬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個的。

long4

~~~~~~~~~~~~~~~~~~~~~~~~~~~~~~~~~~~~~~~~~~~~~~~

long5

 

才吃飽午餐沒多久,又要趕下一場,是跟我大學同學 - June吃下午茶。Niki推薦 Italian Tomato的蛋糕很讚,所以我就去吃吃看。我記得n年前和我「下世老公」喝過東西...

又叫了一個Tea Set - 蛋糕套餐 HKD $45︰一件蛋糕和一杯餐飲。

我點了森林野莓蛋糕,有點酸酸的感覺!我很喜歡吃莓類,所以覺得很好吃!

long6

 

June點了櫻桃芝士蛋糕,很有芝士味!很讚~

long7

 Italian Tomato位於朗豪坊4樓 (有很多分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