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1

我是貓公爵 - Babu Gold。別看我現在貴為公爵,但我曾經是浪貓 (浪人改成浪貓...)。我以前住在富美興一個叫Waterfront的社區,我第一任主人是韓國人,他們讓我自由自在的在社區裡散步和別的貓打架﹔但他們生意失敗,要回韓國的時候... 就把我拋棄在這裡,就這樣由家貓變成浪貓。在2年前的9月在Waterfront遇上我現在的「僕人」,2007年9月- 2008年5月為止,我都是一直浪貓,但起碼有好幾餐溫飽﹔直到2008年5月我的「僕人」決定要搬走,我就從浪貓變成家貓,何止……簡直是麻雀變鳳凰,變成貓公爵 。

我在浪貓的日子,只可以睡在新「僕人」的洗衣機上。不可進室內的原因︰因為僕人家有一隻很兇的母老虎... 不是!是貓公主才對!

白5  

 

要吃東西也只可以在後門搖尾乞憐 ~ (不可進室內的原因︰因為我看著的是.... 那隻很兇的母老虎,不可以進去!會被殺的!)

白7 

 

晚上想找一個安穩的地方睡... 用我可憐的眼神看著「僕人」,請求她給我進去。但是... 還是要睡外面 (不可進室內的原因︰因為我沒有打針﹔最重要的是母老虎還在看...) 僕人︰「好可憐呀!公主,給牠進來嘛!」公主︰「不成!本公主不要!」 王子︰「.......」

 

我最特別的地方是︰每晚我去散步之前,都會去「僕人」的窗前呼叫我的「僕人」。「僕人」聽到我的呼喚都會跟隨我的步伐一起去散步,以怕我受到其他浪貓的傷害。 (僕人心裡話︰說真的,公爵真的很像一隻狗,可以跟人一起散步﹔又不像其他浪貓這麼怕人,愛吃又愛撒嬌的個性,真的跟狗沒什麼分別。) 

 

2008年5月,終於到「僕人」搬家的時候,我心想︰又一個將要拋棄我的「僕人」!誰知,搬家的早上,我被「僕人」引誘到室內,我心中大樂,終於可以進室內了。但是一個不留神就被一手抓著,還放進籠子裡。我一邊大叫「HELP」一邊想從籠子出來,不成!我心想︰慘了,被壞人賣了。過了5分鐘... 我被「壞人」放出來...唉~ 那不是餵了我10個月的「僕人」嗎?來到一個新地方,還有真皮椅子給我抓 (僕人心裡話︰我的天呀!好抓不抓給我抓張最貴的...  我要賠呀!)

白71  

 

賠又不是我賠~ 沒差~ 反正「僕人」有錢賠就好了!用不著我擔心

但今年5月「僕人」出國一個月,我心野,離家出走去找女朋友... 後來還是覺得家最好。想回來... 但是窗戶開不了,我流浪了3天,「僕人」回來擔心死了﹔還在外面一直叫我﹔我聽到了~ 「僕人」回來第2天我就自己跑回家開窗戶進來了。詳情請參看「失而復得」︰http://cclknn.pixnet.net/blog/post/28214083

白8

 

經過上次離家出走後,「僕人」對我的寵愛有增無減。你看!現在不單單可以在室內趴趴走 (以前只可以在廚房和工人房) ,還有啤酒可以喝。我可以大搖大擺的坐在「僕人」工作桌子上,靠著兩條天婦羅睡覺 (僕人︰阿公爵呀, 天婦羅是給我Keyboard墊手用的,你給我拿去墊頭?)

白2 

 

又可以光明正大的睡在「僕人」的床上!她又不敢把我踼走。

白3 

 

雖然「僕人」的貓公主不爽,但是「僕人」看到她欺負我的時候,「僕人」還是會罵!貓王子對我還不錯,只是我不太喜歡牠咬我耳朵﹔常常「扮」好心的幫我清潔頭部,清潔完就偷偷我咬我耳朵... 超奸詐的。基本上,我對這個家還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