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06

 上次去金邊時,我被強迫帶著那邊的僱員趴趴走﹔因為我被老闆唸說,一個女生幹嘛自己一個人走,你知不知道金邊是很危險的?BABABA.... 我自己走都沒有問題呢!大不了坐TUK TUK,哼~ 之後呀,老闆就跟別人講,例如大老闆和三老闆,後來就被強迫帶著一位僱員走。因為我那時候沒事幹,所以就叫那位僱員帶我去當地的Shopping Mall看看。停好車出來,我的媽呀!全都是車,我怎樣可以離開? 當停車的小弟看到我們要離開,所以就開始把車推開!如上圖!

 

pp06

有沒有發現一個很有趣的事?就是在金邊你可以看到有的車是沒有車牌的,或是用美國車牌。這樣也可以上路?

 

推完前面的車,就來推我們的車!

 

pp07

 

pp08

 

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停車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