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1 

 

最近有朋友msn問我有關Passport Holder的問題。不久之前台灣的學姐打電話問我是用那一種Passport Holder,她想去買一個新的,覺得她記得我用的好像不錯,所以就打電話來問啦!去年我姐姐生日時我送了一份超可愛的貓貓Passport Holder給她,我覺得很可愛,我姐也覺得很可愛,我姐夫可能覺得「自己白痴就算,還要你姐跟你一樣白痴」哈哈~ 我姐夫當然不會這麼壞心眼啦 (我想~)  之前我也想買貓貓的,不過我去找的時候,它還沒有出PH,所以我選了又選,就選了這一個真皮的PH。

 

在首爾三成等待看電影,我跟學姐去逛逛文具店時,我一看就愛上了它,儘管它的價錢沒有很便宜,但是我還是買了它。之前也是用類似的地圖小長形包,雖然可以放很多東西,但是那個貼貼不成了!我又不想買那些名牌的PH,我想買比較特別的,所以就選了這個。

 

一打開裡面,其實可以放很多東西。我把我的Passport先拿開,這裡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海關卡那邊是我原本放passport的地方,不過後來發現,放前面比較好拿,所以就放前面去。另外我也放了不同國家的貨幣,用利是封把它一個個放開來放。去到那一個國家就把那一個封包出來用就好了。3個卡分是是身分證﹑回鄉証和美國的SSC。

 

ph2 

 

看起來好像放得不多,但其實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要出國用的東西一件都不留的放進去。

ph3 

 

在裡面的皮面還印上意大利的地圖呢~ 有點高級的感覺!

ph4 

 

把一整本打開就是這樣!左邊小小的有印著Made in Korea~  沒錯,就是在韓國買的啦!

ph5 

 

這就是我每次出國時都會用到的Passport Holder,裡面起碼可以放有四個國家的錢呢~ 真的很好用!我沒有我老闆這麼有錢用萬x龍的PH,那只可放護照和信用卡而已... 老闆是萬x龍的粉絲... 下次問我老闆借來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