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ff 

圖片來源︰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261/2738979718_17b5db6149.jpg

今天剛回家沒多久,因為好想吃香蕉蛋糕,所以就著手去弄。當我雙手正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我以為是我老闆,誰知... 是一個女人,一個滿口越文的女人。我就用英文跟她說,她要找誰?她就一直用越文跟我講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我就掛她線。沒隔多久,又有電話,我看一看,不認識的號碼,不聽!又過了沒多久,又有電話,又是不認識的號碼,這次我聽,但是又是同一個女人。我開始用中文開罵 (明知她聽不懂,我自己罵過爽而已),我又掛她線。才3分鐘都不到,我接二連二的接到三個不同號碼,總共是10通,但是同一個女人的電話騷擾。還好死不死的選正我最忙的時候打電話來,我心中的怒火壓不住。就把號碼抄下,再打電話給同事請她幫我問,那個神經病的女人是要幹什麼!

 

以下內容容易做成讀者眼睛不安。15歲以下的兒童請由家人指引。15歲以下的,麻煩家長請把小孩帶離電腦前。

 

打完給同事之後,我享受了5分鐘的寧靜,同事回電說︰「人家快到去你家堵你啦!我說︰「什麼?堵我?!」 同事笑嘻嘻的說︰「她說你跟她老公外遇啦!」「 啥米?」「她說你有打電話去她老公手機,還不只一通,是好多通?」「,她老公是什麼人?」「越南人!之前她用三個不同號碼打電話給你,一個是她的,一個是她媽媽的,一個是她爸爸的!」「我就知道三通都是她,聲音都一樣!  我會去跟她老公外遇?TMD,一直打電話給我騷擾我,我都沒有跟她算!她老公還是越南人,我幹嘛要跟他外遇?他帥嗎?他有錢嗎?他比我高嗎?xxxxxx......我ABCDEFG她啦 !OOXX....」同事又說︰「她老公是XX」「SO WHAT?XX那又怎樣?又不是王子!TMD,她之前已經打過給我好多次,我都不理她!不發火當我是病貓,OOXX的」「她說她老公很花心,外面好多女人,她要找到外遇証據跟她老公離婚。」「找找找找她TMD的証據,不要煩到本小姐。」同事問︰「她說你下午5點打電話給她老公。」我說︰「打個X啦!我5點還在修車廠跟他們說一些事情。5點半才剛修完車回家,在跟我司機一起聊天。打什麼電話?」「她怎會有你電話?」「我那知?之前她有打過N次電話給我。最後我請老闆幫我聽之後就沒有。不過好像兩三星期前接到一個電話,我以為是仲介找我。我打回去!沒人聽!」同事晃然大悟 (恍然大悟?)的說︰「可能就是那一通電話!」「我那知!就算是,都是她老公打電話給我!我都不知道她老公是誰?」我一直呱呱叫了好一陣子才跟同事掛線。

又隔了10分鐘之久,又有一通電話,我又接了。TMD,又是不知道那女誰哥哥還是弟弟還不知是她的誰打電話來。我快瘋了,很大聲用英文罵,之後把電話交給老闆,老闆語氣也不好的問他要幹嘛!一直騷擾我。再騷擾我,我告她全家! OOXX, ABCDEFG.....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罵粗話的人。除非真的把我惹火我才會開口罵,上文說︰「我ABCDEFG她啦!」我平常真的是這樣罵,因為我的粗話不多,所以只可以用ABC這些英文字母代替我心中想罵的字眼。現在心情超超超超不爽中,神經病打電話!正一瘋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