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1 

 

這一家位於檳城市場後面 Le Thanh Ton 街裡的小巷子中,基本上如果你經過但也不會進去的小巷子,可能就會差過好吃的越南美食!進去小巷子兩旁不是買日常用品就是美甲店,很難會知道裡面有小吃店!一到吃飯時間,裡面高朋滿座﹔因為饅頭媽想吃越南菜,我想了老半天才想起這一家店。我和饅頭媽去吃的時候剛好是午餐後半段時間,去到時全店都是人山人海,我們差一點要跟別人share桌子﹔好在快13點了,所以很多人都回去上班,所以我們就有自己的桌子,不用跟別人share。

這一家店是我好友介紹的,我也只有叫外賣,因為人太多了,懶得等或和別人同桌。如果沒有她帶我去,我想我永遠也不知道有這一家店的存在。Nam Giao是有點像樓中樓的設計,我沒有上去過,但感覺樓低蠻矮的。我有看到外國人,他們身旁都有越南人在,我想也是越南人帶他們去的吧!

nam2 

 

這是我點的Special Clam with Rice Noodle﹔那碗湯是蛤蜊湯。右邊的不用我說,用眼睛看也知道是椰子,不過一點也不年輕貌美!

nam3 

 

這一碗麵其實麵不多,但是材料很豐富,碗的左下角可以看到一顆顆小的蛤蜊,好多好多小蛤蜊,每口都是小蛤蜊﹔那些小蛤蜊是有經過調味的,有一點辣辣的,怕辣的人我想改點別的比較好﹔如果覺得沒味道,可以加些蛤蜊湯﹔蛤蜊湯的味道很鮮甜,直接喝也可以。

nam4 

 

饅頭媽點了一杯冰蓮子水,在炎炎夏日喝一杯冰飲真的透心涼呢!

nam5 

 

這一家店其實還好其他好吃的食物,我也看到很多人點炸芝麻片,也有人吃肉排飯等﹔所以不一定要點蛤蜊麵,也可以點別的哦! 建議最好不要午飯時間去,過了13點去人會比較少。

Address: 136/15 Le Thanh Ton, Q. 1, TP HCM (在檳城市場後面﹔小巷子入口位於Kenly Silk (132 Le Thanh Ton 走兩步就是,進入小巷子一直走,走到底就會看到)

                662/19 Su Van Hanh, Q. 10, TP HCM

Tel: 3825-0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