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我們一行7人去Nha Hang吃晚餐,送舊迎新啦!歡送吃飯團的朱老大,歡迎陳老大!點的菜有兩樣是跟上次點的是一樣︰九層塔炒蘑菇和香菇雞湯,其他的是朱老大特別推薦的。

推薦菜一︰滷味

滷得很入味呢~ 老闆們說很有台味... 我覺得滷牛肉片蠻好吃,軟軟的,很入味!

far1 

 

推薦菜二︰粉蒸大腸 

上次吃不到大腸,這次特別去點。說真的排骨﹑大腸都好吃!但是呢,真的要說最好吃,我覺得是大腸。大腸蒸到軟中帶Q,不是軟到很嘔心的那種﹔而地瓜呢,也跟上次一樣,把大腸的精華都吸收進去... 好吃~

far2 

 

推薦菜三︰蔥燒豆腐

看似玉子豆腐,但其實只是普通的絹豆腐﹔當然我只是吃豆腐,我不喜歡吃蔥 (媽媽小時候都會跟我說︰吃蔥會聰明﹔哼~ 我不吃蔥都很聰明呀!)。我很喜歡吃豆腐,滑滑嫩嫩的~

far3 

 

推薦菜四︰哼哼哼~ 這個特別啦,是朱老大特別特別推薦的 - 大頭蝦麵線

那個湯頭真的有夠鮮,一點腥味都沒有!連蝦都幫你剝好,最重要的是蝦膏還在湯裡頭~ 讚讚讚!!!!!

far4 

 

看看!好大的一隻大頭蝦 ~

far5 

 

推薦菜五︰東坡肉 (燒方)

好有咬勁,不會像一般的東坡肉軟軟的,配飯簡直是一流!

far6 

 

朱老大說回台灣又要組一團吃飯團,等我們其他人去/回台灣時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朱老大,我會想念我們一起吃飯的日子!! 祝你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