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1 

 

其實這個算不算是新開的餐廳呢?Saigon Center 2樓有新裝潢,店舖基本上全都是新進的,除了Mango。另外Terrance也加開了一家裝潢蠻漂亮的Terrance Gallery。今天和蘇菲去嘗嘗看,她說買的東西好像不太一樣。這一家感覺是走高檔路線呢~

 tg2

 

這個是不同味道的咖啡讓你選擇,花多眼亂呀~

 tg3

 

不同的茶可供選擇...

tg4  

 

已經2點半了,我還沒有吃午餐,看著他們的Menu,每張照片都拍得好好吃的樣子。但是我今天想吃甜的,所以點了Crepes with Stwarberry and Banana (45,000d) 和 Banana with Yogurt (42,000d)。 那個Crepes基本上還可以吃,但是草莓好酸喔~ 可能不是草莓季 (好像越南沒有草莓季,他們的草莓都是酸酸的),我建議大家如果想吃甜的,不要點這一個﹔喜歡酸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喔~ 如果他們加上一些糖或煉奶,吃下去感覺好多了!

tg5  

 

地址︰就在Saigon Center 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