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  

意粉屋 The Spaghetti House是我下午茶的首選!環境舒服,東西還可以吃,價格不會太貴,最重要的是 可以坐很久也沒有人會趕你走!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下午茶的首選,我這一次回香港就吃了四次意粉屋了。從門口看進來,不了解的人以為意粉屋看起來十分高雅的樣子,感覺一定很貴!No No No,一點也不貴 (我覺得)!下午茶,有吃有喝才HKD $42,相較起來,不管你在那一區,價格都是一樣。總好過在銅鑼灣City Super吃一餐不包飲料都要HKD $50。

sp2 

 

在店裡,你會發現有很多利用Pizza和Spaghetti做題材而畫的圖畫,很有趣的!

sp8

 

我們叫了三個餐,所以附上三杯餐飲。每一個下午茶餐都是HKD $42。下圖是南方雞翼,歌仔都有得你唱︰「燒雞翼~ 我鍾意吃」

sp3 

 

這是薯蓉烤田螺,我覺得原身是很好吃的﹔但是我去的是星期天,意粉屋唯一缺點是人多時,食物的品質就會受影響。

sp4 

 

這是我媽媽點的公司三文治,她們想嘗很久,但是都點了別的東西而忘了點這一樣。好吃~ 中間的是熱浪洋芋片 (我最喜歡吃!) 麵包烤得脆脆的,用料十足!好吃~

sp5 

 

這是我另一餐下午茶,我給我媽媽罵...因為午餐和下午茶相隔的時間只有10分鐘,就是我吃飽午餐就跑去吃下午茶,都沒有休息過... 不是我午餐吃不飽,一個意大利麵 + 南瓜湯 + 甜點︰草莓蛋糕,是十分的飽,但是我嘴饞... 想多吃一點,所以找我家姐去吃下午茶,這一餐是我的下午茶,是她的午餐。這是紅燒牛肉天使麵,我有喝湯,還不錯!

sp6 

 

這是紅豆法蘭吐司 (令我想起同事的先生 - 法蘭克),起初我以為會很甜,因為用紅豆造出來的甜點都是非常的甜。但是吃下去... 感覺不會太甜呢!所以我吃了一大半... 哈哈~ 我的胃是無底洞,相對的體重直線上升

sp7 

 

餐飲我多數會點凍檸水 (冷的檸檬水)!為什麼?因為... 餐廳都會給我們一杯水,所以通常我不會死命的把檸檬一次過戳完,當我快把凍檸水喝完之前,我就加些水和糖漿,再戳一戳檸檬,又是一杯凍檸水。哈哈哈哈~ 

想知道那裡有分店,請上去意粉屋的網站看看吧︰http://www.spaghettihouse.com/html/eng/branch/branch_info.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