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1 

今天我老闆嘴饞想吃台灣香腸,剛好我和辦公室的美女學姐在聊天,美女學姐就說「好呀!我問問我老闆要不要一起去買?」另一部門的老闆也對台灣香腸有興趣,所以我們一行四人就前往胖師父台灣香腸店出發。去到覺得「為什麼這家店這麼黑?」我說「是不是關門了。」於是我們兩個老闆就跑去問,我和學姐說等,因為我們兩個懶過馬路。(看到我們老闆的背景呢~) 原來是那邊停車,但是他們還有開,因為他們是弄瓦斯爐弄的... 好好笑的是只停一邊,另一邊還是燈火通明!

買回去打開感覺「這麼小一條呀!」不過包得還蠻可愛的。小白很38的一直在聞看看牠能不能吃...

bab2 

 

打開... 好小好小的一條要15,000d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我放進烤箱烤一下再吃。只是光吃這個...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不太夠味﹔所以他們有給我一個甜酸醬,沾著吃味道剛好。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樣子剛好啦,吃太多有點嘔心!我不太吃很油的東西,我會吐!

bab4  

 

胖師父台灣香腸

Add: 345 Su Van Hanh, P.12, Q.10, Tp HCM

Tel: (08) 3865-5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