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G1 

 

今天吃飯團一共五人前往貴氣十足的帝廷酒家吃午餐!為什麼我們要去那邊吃呢?因為... 午餐任點才150,000d而已。點心任吃呢,對我來說,點心的選擇比我想像中的多,價格還蠻便宜的 (對吃自助餐的價格來說真的是便宜) 。我們坐的位子靠窗的,所以光線很充足之外,還可以看到胡志明市的景色。

這一家餐廳我來過幾次,吃點心好像是第一次!之前都不是跟誰誰誰一起吃點菜那種。我覺得他們味道不錯!最重要是廚房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RG2 

 

吃飯環境相當的好,環境好,本小姐吃飯的心情就會好!

RG3 

 

這只是我們點的一小部份而已。點心吃起來... 有好有普通啦,沒有很難吃的說。我個人推薦︰豆豉蒸排骨﹑滷大腸﹑皮蛋瘦肉粥﹑煎腸粉 (他們還配的花生醬和甜醬蠻港式的)。 我吃煎腸粉和煎蘿蔔糕是喜歡配花生醬和甜醬 (這裡好像是說鹹的豆瓣醬,跟他們說是黑色的鹹豆瓣醬,他們就知道了)﹔在香港吃這些都會配這兩種醬。

RG4 

 

豬潤腸粉 (前) 和 鮮蝦腸粉 (後),我覺得皮有點太厚...

RG5 

 

芋頭酥 (我不喜歡吃芋頭,所以我不吃這一道) 但同事說還蠻好吃的。

RG6 

 

我蠻喜歡吃的釀豆腐...

RG7 

 

飯後我們有點甜點,男生吃「龍眼杏仁豆腐」,女生吃「哈蜜瓜西米露」,再配上紅豆椰汁糕。嘩~ 一大享受~

和安東那邊溫莎裡面的那家銀庭來比較,不論環境和點心的味道,我個人比較喜歡帝廷!點心我覺得帝廷比較港式,銀庭是有點越式口味。這是我個人感覺,當然不可以跟香港的點心比啦,香港的好吃多了,但帝廷真的不錯!

這一家帝廷是位於Dist 5的Parkson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