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1 

今天晚上原本沒有想過要吃什麼,老闆跟我說聽說有一家豬腳很好吃,要不要去吃吃看?我就打電話給吃飯團之一的同事C詢問有關豬腳事宜。剛好同事C和他女兒都想去吃,那我們這個小小吃飯團就跑去一起吃晚餐囉!

這一家位置巷子裡的餐廳,說真的,同事C不說,我也不知道那裡有一家這樣的餐廳。原本我們要坐外面的,但是太多蚊子了,所以我們轉坐裡面。進去裡面,感覺就像身處歐洲的酒巴一樣,一點越南風味都沒有。裡面除了侍應是越南人和那些外國人的越籍女友跟在身邊之外之外,顧客都是外國人比較多。老闆利用很多照片,旗幟和杯子去裝飾這個餐廳。

OM3 

OM4 

 

餐廳天花比較高,左右兩邊牆老闆就用很多不同明星的黑白照片﹑特色老照片和國旗去裝飾。在餐廳天花中間掛著好大一支越南國旗,我想是對越南政治的尊重。我想老闆應該是外國人吧!因為整個餐廳給我的感覺真的不像身在越南呢!

OM6 

 

在歐式餐廳,喝的當然不可能是Tiger或 333吧!當然來一瓶HB Dark才成吧!(HB dard 75,000 d, 喝汽水的話是22,000d)!豬腳弄得真的不錯,是現做的 (點餐後要等約20分鐘左右)。

OM2 

 

美味的豬腳喔~ 是用黑啤酒去薰烤它的,所以吃下去會有點啤酒的味道! (175,000 d) 豬腳的配菜可選兩種︰我選了紅酸菜和炸薯條 (也可以選烤馬鈴薯或烤馬鈴薯條或最傳統的酸菜也可以)

OM5

 

看看~ 在豬腳的下面就是紅酸菜,酸菜的酸味剛剛好,吃了油膩的豬腳再來一口酸菜,把那個油膩感沖淡了~

OM7  

 

Europea Pub & Restaurant - One More

Add: SA 9-1 My Khanh 3, PMH, Dist 7, HCMC

(在KFC和Lotteria那邊轉往SSIS方向走,第二條巷子右轉 (轉左是Pizza In) 就會看到啦!

Tel: (08) 5412-1002

P.S. Happy Hour: Tiger 24,000d, Daily from 16:0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