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2 

由於我車子的零件已經是第二次被偷了。中午吃飯的空檔去看看同事是如何保護車子?

看吧!小偷連車子的標誌也要偷。聽司機說這個買得蠻值錢的...真還是假? 

小偷3 

 

小偷連後面的標誌也不會放過,是不是很誇張呢?

小偷6

 

同事C的車子連旁邊的小燈也不放過,但是弄成這樣... 對車子的外觀真的有點影響!

小偷4 

 

  

看到三老闆S的車子怕後照鏡被偷,所以在鏡子下面把它鎖死。好的是好...但是外觀看起來有點醜... (請三夫人看到不要罵我喔~ 也千萬不要跟三老闆說...

 小偷1 

 

再來的是同事C的車子,哈哈~ 全罩式的保護鏡子... 那當然鏡子是不會被偷的...下場跟我的後照鏡一樣而已...

小偷7 

 

下圖就是跟我那一部一樣,只弄兩邊。小偷偷不到鏡子,就整個後照鏡把它拔掉,實在有夠誇張!

小偷8 

以上是各位同事保護車子零件的方法! 我問司機F「為什麼輪胎那邊的鐵蓋不會被偷嗎?」他說︰「以前會,現在不會了。因為這個現在很便宜,所以沒有人會去偷。」 我跟他說︰「我在台灣的車子被偷只剩下1個輪胎蓋,太誇張了!害我之前很擔心這裡連輪胎蓋都會偷。」司機F說︰「嘻嘻!現在只偷其他零件。放心吧!」是呀!我看半年已經被偷了兩次後照鏡... 我老闆說後照鏡要放一個炸彈,一拿開就爆炸... 我心想「老闆,你想像力真的有夠好!」

我車子的後照鏡找到了,但是開價賣回給我是4百萬越盾。我說我寧願等1個月也不會把這個買回來。4百萬越盾相當於台幣8000元,我寧願等也不要給你這些人賺。下次我會把我的東西做記號,偷了我的,我告你~ 告到你傾家蕩產,也要告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