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1

上圖是小白今年4月所拍的~ 小肚肚還在! 

昨晚由天堂回到地獄,回到家時發現廚房的砂窗被「人」弄破了。我趕快打開門找小白,找不著。上樓再找古古和朱朱,朱朱一聽到我的聲音都下樓,而古古不知道到那去了。我找呀找,終於發現原來古古在3樓。兩隻貓都找到了,貴重物品都在!那唯一不見的就是小白... 老闆跟我說,應該是小白自行破窗而出。雖然我的聲音沒有完全康復,但是我忍不到大喊︰「小白!你在那?」我以為小白聽到我的聲音會跑出來... 結果是沒有!連貓影都看不見。老闆說不如先去吃飯,回來在去找好了。沒辦法,先去吃吧!但是我吃不太下,所以只喝了一杯果汁,吃了一點小吃就算了。

回來後,把車停好。老闆﹑我還有我媽一同出去外面找找看。我一邊找一邊喊「小白」,得不到什麼回應。我心情低到極點。老闆說︰「牠之前自由自在的在外面跑,你把牠帶到這裡,把牠關在這麼小的地方。牠想要自由,所以就跑掉啦!牠要回來就自然會回來啦!」我心想︰我想別人安慰的時候,你偏要一盤冷水從頭淋下!ooxx... 但是我不禁回想老闆說的話︰是不是我把牠關在裡面,牠不開心,所以要跑掉。說實話,我關牠是因為牠對這裡的環境不熟,我怕牠一出去不懂得回家!也怕鄰居的狗會欺負牠...但是牠是不是真的住得不開心?

昨晚發了一個夢,在夢中小白被關在一個很小很小的管子裡,一邊爭扎一邊很可憐的喵喵叫﹔當我快靠近時...我的電話把我吵醒,原來是仲介打電話來問候我...我一起床就上去陽台那裡喊牠,沒有回應,怕我連早午餐也沒怎樣吃。阿香來了,她跟我說對不起。我說不是她的錯,沒什麼對不起的。阿香說她星期六來的時候,小白還在。但星期一來的時候,砂窗已經被破壞了。她說她全屋找過,找不著!有騎車去找,找不著。我說沒關係,如果牠想回來,自然就會回來。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怎樣也留不住... 

阿香在樓下熨衣服時,我下去拿東西時發現︰為什麼客廳的砂窗開了?我在想︰「慘了,不是另外兩隻也跑掉!」我趕快上樓找找看,朱朱在,check!古古呢?找來找去,原本又躲到衣櫃裡面去了。古古在,check!那我在想,是不是小白回來了?我跑去我衣櫃裡看。那個是我放行李的地方,小白很喜歡跑到那去。沒有... 於是,我又在想︰會不會時樓梯下面的報紙箱裡?我下樓轉到樓梯底看,一邊走,一邊喊「小白」的名字... 這一次...聽到一聲「喵~」我的天呀!我趕快跑去把箱子打開,看到小白躲在裡面。我高興得眼淚都流下來,快快把牠抱出來,哭死我了~ 我罵小白說︰「死小白,你跑去那去?擔心死我了~」我一看小白變瘦了,我看到又哭了!小白又髒又瘦,阿香說當然啦!牠跑了兩天了~ 牠一看到我一直在撒嬌。我在想牠是不是太久沒見到我,想出去找我呢? 其實去了一個月,回家看到我那三隻貓都變瘦了,心痛死我了~

看到小白,除了去Lotte Mart買東西吃之外,我在家的時間都陪著小白。拿著我在香港剛買的新相機Canon G10幫牠拍照,左拍右拍,深怕牠又再跑掉。不過我覺得牠回來後食慾不佳,好像很累的樣子。我想還是給牠好好休息好了。我親牠一下說︰好好睡吧!在家沒人會害你的~

下圖是小白剛回來的樣子。(已經整理過)小肚肚瘦下去了...

 小白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