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1  

閔益杜家位於首爾特別市鍾路區,這座20世紀30年代後半期的房屋,是在韓國近代建築的開拓者朴吉龍(1898-1943)設計的基礎上改良而成的韓屋。這裡是明成皇后(1851-1895)的後代閔益杜的家,表現了韓國住宅的變遷史,是一處重要的建築物。在當時算是非常突破傳統型態的建築,為韓國最早的改良韓屋,具有極大歷史價值的建築物。

外觀上看爲傳統韓屋,但內部設有盥洗間和洗澡堂,走廊連接各房間,這在當時是十分現代和前衛的建築。

min2 

min3 

 

有4個個別的室內空間和戶外涼台。

min4 

min5 

 


2001年在首爾市政府援助下,進行大規模修復,於是便産生了東方和西方文化渾然一體的融合(Fusion)風味餐廳,改名爲“閔家茶軒”。外觀仍然保持韓屋特點,但內部選擇維多利亞風格的家具和壁爐等加以裝飾,使之更符合融合西餐廳的特點。

min6 

 

閔家茶軒在韓餐的基礎上,增加了西式菜色,午餐和晚餐各6種套餐。餐點主要為套餐料理,有午餐、晚餐和廚師推薦套餐。套餐中包括從最著名的綠茶産地寶城郡直接購入的3種綠茶,以及這裏獨自加工的8種茶和韓果、糕點等。此外,還有200多種的葡萄酒。 所以不僅提供套餐料理,還提供品嘗酒類的空間。

min8 

 

 地址︰首爾特別市鍾路區慶雲洞66-7

(地鐵3號線安國站5號出口直行 → 轉進水雲會館旁的巷弄 → 閔家茶軒即位於右側。)

營業時間:12:00~10:30
公休日:中秋、春節

資料來源︰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332700

以上圖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質數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