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81 

這一家餐廳,我相信去過韓國的人應該都有去過吧!不是去這一家就是去景福宮那邊的「土俗村參雞湯」。這一家始創於1960年老店,在德壽宮附近的是總店。高麗參雞湯,他們的參雞湯,味道鮮甜,雞肉嫩滑。因為雞隻採自金山的優質品種,而所用的雞必需是49天大的公雞,所以肉質特別結實。雞肉和人參、大棗和糯米燜3小時,火候十足。

除了濃濃的參雞湯之外,還有附上人參酒和黑豆營養飯。

2183 

 

營業時間:每日10am-9:30pm

地  址:中區西小門洞55-3

電  話:02-752-9326

交  通:地下鐵市政廳站德壽宮出口

**************************************************************************

1650 

 

很特別的Pumkin Pizza,是我第一次吃的!還以為味道會很奇怪... 沒有呢~ 蠻好吃的~

1653 

 

海鮮意大利麵,用料很多,蕃茄味很濃...

1655 

 

地址我忘了... 光化門站Exit 8? 好像是吧!就是景福宮對出的大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